• 英国公投在即,外汇交易软件如何化解危机?

  • 发表时间:2016-06-24 09: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金融市场忌惮已久的英国脱欧事件即将进入最后的公投阶段,历时一天的投票过程,外汇市场将会面临“炸开锅”的大暴动,形似黑天鹅的退欧事件对经纪商造成致命打击,业内人士聚焦科瑞得科技“黑天鹅插件”上线,以求夹缝中求生存。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2时,英国脱欧公投将正式举行,次日凌晨5时,投票结束,凌晨7时,各地区公投结果将会陆续公布,下午2时将会宣布全民公投的结果。公投风波势必会再次波及外汇市场,引发新一轮的行情暴动。业内大佬们曾纷纷发表讲话,警告英国退欧的风险,但是近期英国方面的投票显示,留欧阵营仅以微弱优势取胜脱欧阵营,因此公投结果难测。不论结果是脱欧还是留欧,这对于经纪商来说,都存在着“灭顶危机”。从历来的金融市场大事件来看,一旦黑天鹅来袭,多数经纪商难逃重挫,破产成为大多数经纪商的最终宿命。那么微盘经纪商如何真正摆脱黑天鹅事件危机呢?

      专家预计此次公投事件对于微盘经纪商的影响很大,如果英国退欧,英镑将下跌15%,如果英国留欧,英镑将反弹几个百分点。不少经纪商事前已经采用了科瑞得科技最新上线的“黑天鹅插件”,利用技术手段实现风险的规避和损失的控制,同时还将采用黄金和外汇的期货和期权来规避风险,以应对外汇市场中汇率的极端行情变化。

分享到:
  • 上一篇:高空跳伞科普:高空跳伞和低空跳伞、滑翔伞等区别 下一篇:英国公投紧逼汇市,微盘交易恐现黑天鹅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