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卖爆了!爱莱慕爽爽裤,健康内裤新时代!

  • 发表时间:2016-06-22 16:4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香港爱莱慕公司研发的第一代女性生理健康产品——女士爽爽裤正式出售。品牌联合创始人王达先生携新品全球首发,爱莱慕爽爽裤将领跑微商女性内裤时代,成为下一个朋友圈霸屏的的爆款。爽爽裤火热开售,你准备好了吗?

      

     

      【爱莱慕爽爽裤】女人的贴心私处管家

      关注女性私处健康,从爽爽裤开始。4大优势,集舒适,健康成就护养内裤领跑者。

      

     

      净--零细菌、零异味、零添加。裆部采用甲壳质类纤维,无毒无害无刺激,冰爽无痕,超透气。甲壳素杀菌,抑菌,抑螨,祛臭护肤,保健。拒绝添加维C维E等任何化学添加剂。具有天然生理活性,隔绝外界污染,抑制细菌,避免交叉感染,有效预防女性宫颈癌等妇科疾病。

      护--吸湿、速干、透气。纳米纤维超强的吸湿性、速干性和透气性的特性。时刻营造和保持健康的环境。纳米纤维成就轻/柔/薄的无痕特质。极致的弹性,零距离完美包容零束缚。

      养--祛湿热、促代谢、缓疼痛。远红外理疗配合甲壳素纤维,再生修复,滋养,祛湿热。加强血液循环,促进新城代谢,缓解生理疼痛。独家设计的远红外粒子融入到裆部的甲壳素面料当中。特有的体温开关。当你穿上爽爽裤之后,红外粒子散发远红外时,他就变得无色,当内裤离开身体后远红外理疗功能关闭。节约能量,把每一次理疗都不浪费。

      感--超弹力、零触感、零束缚。细腻到可以当成是人体的第二层肌肤,丝滑的触感在每个接触到爽爽裤的人,不论男女,都一定会感叹——太舒服了。

      爽爽裤的灵魂--甲壳素,世界公认的效果最好的抑菌物质。

      简单的说,甲壳素常常应用于女性剖腹产手术,其缝合伤口的免拆线(肉线)就是用甲壳素!甲壳素安全,无害。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加入爱莱慕大家族为女性健康事业出一份力,关爱女性,关爱美丽,女性短裤内裤,就选择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 甲壳素具有抗癌,抑制癌、瘤细胞转移,提高人体免疫力及护肝解毒作用,甲壳素的抗癌效果已由日本东北药科大学确认,且其抗癌效果适合生物体而无毒性反应出现。北海道大学的研究小组也发现,甲壳素有抑制恶性肿瘤细胞扩散及转移的效果。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将甲壳素纤维用于底裆设计,能有效预防女性宫颈癌、妇科疾病。 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势必将取代传统内裤短裤,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和最牢最优的质量网罗广大爱美女性的心。这就是我们爱莱慕-爽爽裤之所以不惜血本,升级面料的原因所在!欢迎大家到各大搜索页面去了解甲壳素更全

      自然和舒适也是爽爽裤所要表达的一个诉求点。

      现在很多内裤都说自己吸湿透气,其实大家自己做做实验就知道了。这点不做多的解释。大家自己想想要是穿着一条不吸湿的内裤,出了汗排不出去,最后又反吸收回皮肤,会是什么感觉。因为汗液是人体排毒的一种方式,汗液出了皮肤,千万就不要让他在收回去,增加湿气又要导致很多毛病。

      【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短短几日,已经卖爆了!

      一经上市就捕获大批爱美人士的芳心,不断刷新了微商销售记录。做微商时机很重要,2014年你错过了面膜,2015年你错过了私护,2016年就不要再错过【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中国唯一一款有专利保护的功能性私护内裤,,甲壳素修复再生同时还具备红外理疗功效,有效地杀菌抑菌,防止妇科病滋生【爱莱慕甲壳素爽爽裤】一条极致的女性私护内裤。欢迎了解更多爱莱慕爽爽裤详细内容。

      爱莱慕-爽爽裤必将取代传统理疗内裤,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最优最牢靠的质量,网罗了广大女性朋友的芳心!相信,爱莱慕爽爽裤的出现一定也会延续女裤的精彩表现,在微商市场打出又一片新天地!

      

分享到:
  • 上一篇:科瑞得微交易系统与你相约016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 下一篇:外汇市场“乱市”求生 科瑞得强势推出黑天鹅插件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