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高科董事长侯金波参加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 发表时间:2016-04-22 13: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月16日下午,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世凯、胡连松、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泓森高科董事长侯金波作为安徽省人大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745人,今天上午已经向大会秘书处报到代表725人。预备会议出席代表628人,出席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这次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行使职权,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侯金波也表示会通过这次会议,更加明确和完善泓森高科发展的未来,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高科侯金波同志获涡阳县2015年度“返乡创业能人奖” 下一篇:泓森槐容器苗成为植树造林新利器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