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一指尚大数据应用成为第一批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

  • 发表时间:2016-04-25 14: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2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财政厅共同发布“2016年第一批新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名单”,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省级重点研究院的建设,是为了进一步加快我省新材料、大数据、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增强产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突破一批严重制约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瓶颈问题,补齐企业创新链方面存在的短板。
     

      本次入选的25家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是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经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论证、省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议,并报省领导同意后经公示无异议后审批通过的,分别分布在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等地。
     

      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商业服务提供商,浙江省大数据产业第一批应用示范企业,在大数据技术和商业应用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通过技术与商业的创新,构建了包括大数据、数字营销及移动化在内的三大商业能力开放平台,面向传统企业、传统媒体及传统广告公司提供完备的数字营销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传统企业数字化商业转型升级。泰一指尚根据《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浙政办发〔2014〕114号)和相应的产业技术创新方案要求,积极做好新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2016年第一批新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名单如下:
     

     
分享到:
  • 上一篇:泰一指尚携手吉利汽车、丝蕴syoss荣获中国广告主金远奖 下一篇:斯人已去 风范永存---沉痛悼念一代京剧艺术大师梅葆玖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