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月17日“金融·产业·整合”金粉商会金融论坛(南京站)胜利召

  • 发表时间:2016-04-22 09: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7日下午“金融·产业·整合”—金粉商会金融论坛(南京站)在南京江宁世纪缘酒店举行,金粉商会副会长付长江、华东大区会长尤问光、华东大区秘书长朱海荣、南京分会会长张宴志、南京分会秘书长杨梅、金百临首席投资官郑国庆等嘉宾出席此次论坛。现场高朋满座,上百名受邀嘉宾共飨这场智慧碰撞的灵性盛宴。

      

     

      华东大区会长尤问光、江分会副会长郑楠分别上台致辞,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详细介绍了金粉商会,金粉商会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通过互联网思维及金融的资产配置理念使得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平台、未来的企业一定是平台化的,所以需要让更多的企业家加入这个平台,一起学金融,做金融,玩金融,打造共同的金融生态圈!在这个平台上,聚集着全国最优秀的企业家。所有人秉持正念、正言、正行的信念,共同打造全世界最具灵性、能量、智慧的平台。

      金百临企业资源事业部吴总从四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金百临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金百临是站在银行背后的资产管理机构;是为机构定制专项基金的资产管理机构;是为中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管理的机构;也是为企业提供商业模式升级、提升企业创利能力的智力输出机构。16年来如一日,始终将“专注、创新”作为自己的理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金百临首席投资官 郑国庆

      金百临首席投资官郑国庆先生上台发表“投资与灵性”的专题演讲。2004年至2014年之间,中国的通货膨胀率达到了7.62%。在如此的形势下,如何实现“钱生钱”,利用自己的财富创造更大的财富,是企业家们的当务之急。任何事的产生都会有一定的预兆,看清这些预兆才能看清事物之后的发展。我们谁都不能预测市场,要做的就是如何控制风险。郑院长表示:只有企业家做大做强,我们这个平台才能做大做强。未来我们会开展其它的课程,只要能够对企业家有帮助,我们都会义不容辞。

      分享整合,智慧碰撞

      

      ▲南京分会秘书长杨梅

      杨梅秘书长作为汇趣科技的董事长,与大家分享汇趣实践教育平台项目,现场嘉宾纷纷表示肯定和支持,杨秘书长以诚信共赢的价值观,希望成为全球教育思想的领跑企业,帮助学生成长、强大中华民族!目前,汇趣科技与茶园、蛋糕店等等合作,帮助孩子进行实践教育,获得了家长100% 的好评。价值赢趋势、民族使命赢未来。杨梅秘书长呼吁大家:让我们带着爱心去共同干一番事业!

      

      ▲南京分会会长 张宴志

      张宴志会长的企业浦桥玉剑,其私属有机茶园认领创新模式自今春推出以来,以其创新性共享性受到众多浦桥玉剑粉丝的青睐。张宴志会长立志让客户生活得更有品位,用心使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通过核心粉丝助推自主品牌迅速唱响全国。

      

      ▲现场共有22位新加入金粉会员与付长江副会长合影留念

      金粉商会各个区负责人及成员分享加入商会后的收获、心得、体会,大家对加入商会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同。最后,由金粉商会副会长付长江进行总结陈词。金粉商会有别于其他商会,会费不仅能够赚出来,还能够享受商会带来的各种免费服务,例如提供上市辅导和并购重组服务、免费参加商会各项活动和金融培训、优秀企业和好的项目还能获得资金支持。付长江副会长希望,不管是老会员还是这次加入的新会员,所有人能够共同前行,共创未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分享到:
  • 上一篇:4月17日“金融·产业·整合”金粉商会金融论坛(南京站)胜利召 下一篇:喜来健坚持诚信经营 以顾客为中心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