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高科侯金波同志获涡阳县2015年度“返乡创业能人奖”

  • 发表时间:2016-04-22 13: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昨天,涡阳县人民政府公布了2015年度返乡创业能人奖,侯金波不负众望的名列在内,从2009返乡创业开始,侯金波就走上了他的致富路。

      

     

      2009年,侯金波毅然放弃了大城市年薪20万元的高薪工作,回到家乡发展自己热心的林业。虽然在创业过程中很艰辛,但侯金波也从未停止过学习研究,百忙之中挤出休息的时间顺利拿到了中南林科大学的硕士学位,先后取得4项省级科研成果,并成为了享受政府人才津贴的科技型人才。而且在这短短几年时间,侯金波带领家乡村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间间小瓦房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栋栋漂亮的三层小洋楼;每到雨雪天气就泥泞不堪的乡间小路也被一条条整洁的水泥路取代;下岗工人有了再就业机会、留守村民也有了自己的事业。

      侯金波常对团队成员讲:“做好泓森人要有泓森梦,相信智慧能够立林树人,服务社会,成就自我。”这是一个“泓森人”发自肺腑的励志名言,也是发人深省的朴素承诺。现在侯金波的目标是公司2016年可实现新三板挂牌,2020年转板。他说:“我希望企业发展越来越好,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T8旅游创意(保税)园积极备战第12届文博会 下一篇:泓森高科董事长侯金波参加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