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0万资金计划反投中国被授权商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世纪华文创先河启动单一IP快速授权模式

      恒信移动拟全资收购东方梦幻,泛娱乐产业IP商业布局成型

      今年2月25日上市公司恒信移动发布公告称拟作价12.9亿元收购东方梦幻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4月17日,恒信移动再度投资1.5亿成为美国VRC第一大股东,恒信移动正式宣布公司将进入泛娱乐产业。东方梦幻主营业务为基于IP内容的全CG影视及动漫内容制作、虚拟现实影视及体验内容制作、小型儿童动漫主题场馆和动漫嘉年华的组织、相关IP的商业运营及市场开发。

      


     

      世纪华文并入东方梦幻, 九大IP项目近日发布

      东方梦幻的全资子公司广东世纪华文4月9日发布了九大动漫IP项目,包括中国与新西兰首部合拍动画片《The Wotwots Kiddets》、世纪华文与英国BBC合拍的《皮皮克恐龙探险队》、俄罗斯瑞奇集团的《开心球之平博士密码》,美国尼克罗定的《泡泡孔雀鱼》,以及中国新金基梦幻动画的《深蓝少年》和中国科学院的3D奇观影视《爱情虫子》,及大熊猫全息感映艺术馆、华文国际动漫嘉年华和室内动漫主题乐园等。

      


     

      5000万资金计划反投被授权商,开创单一IP快速授权先河

      基于传统授权模式的单一性和运营布局困难,世纪华文宣布为其独家代理的俄罗斯国宝动漫IP《平博士密码》成立5000万专项资金,以知识产权保护为核心诉求,该资金将以软件开发、应用程序、芯片设计、模具投入等形式反向投资被授权商、并在产品开发阶段全程提供设计服务,旨在快速寻求有核心竞争力的被授权商,加快新品上市和缩短品牌建立时间,实现产业联盟,该模式将开创单一IP快速授权先河。

      世纪华文全版权所代理的俄罗斯国宝级动漫IP《平博士密码》,即将有机会于暑期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并已签约近70家电视台播映,同时世纪华文已启动百场嘉年华运营计划,中国携程网年前已向世纪华文购入50场嘉年华,于全国知名旅游景点陆续举行,年内《平博士密码》科普室内主题乐园将在深圳乐悠游公司的开发运营下开设10家以上。

      


     

      60家中国被授权商实现产业联盟,俄罗斯国宝动漫IP借势进军中国市场

      传统的行业授权模式均以普遍的联动推广等营销手段进行上游IP孵化,在展开周边商品化授权及产业链下游厂商整合的过程中,时常面临产品上市周期长,模具开发成本压力大,IP知名度与市场影响力受限等困难。

      世纪华文5000万专项资金使用计划,将实现快速整合下游优质厂家进行产业联盟发展,不向被授权商转嫁IP推广风险与投资压力,使被授权商真正“轻装上阵”。世纪华文计划在产业集群较发达地区,从游戏、软件教学应用、新媒体应用、玩具行业等领域甄选60家儿童产业客户进行授权对接与签约合作,使在欧洲市场家喻户晓并累计开发超过5000款单品的国宝级动漫IP,有机会快速借势进军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小朋友奉上欧洲最好的娱教科普动漫大片。

      


     

      千款新品预计半年同步上市,缩短动漫品牌成型至少一年时间

      新形势下,世纪华文借助专项资金,辅助授权业务快速展开,有机会将传统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从原本所需的18个月缩短至6个月,实现千款新品同步上市。世纪华文同时启动电商平台委托运营模式,挑选200-300个单品进行电商统一销售,动漫品牌成型时间至少缩减一年。 长期以来世纪华文致力于打造IP商业化运营平台,以“电视播映+百场嘉年华+千款产品+市场同步协作+不向被授权商转嫁压力”的独创方式运营IP ,必将有机会创造时间优势,降低厂商成本,提高IP在中国的成功概率。

      IP提高商品价值,授权创造品牌机会,创新引领动漫未来。

      

分享到:
  • 上一篇:泓森高科股改完成,拉开新三版上市序幕 下一篇:5·1世纪华文~凤凰城强强联合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