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泓森槐种苗为什么比杨树、桉树苗贵?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速生林市场上,一直有“南桉北杨”的叫法,可是,随着杨树桉树弊端的逐渐显露,我们需要解决这种现象!于是,泓森高科历经多年研究,培育出泓森槐,一种速生丰产、同时又有益于环境的新型优质树种,它生长快,干形好,抗性强,材质好,其花、树皮、树叶均有用途。

      

     

      泓森槐已经进入市场两年多时间,受到广大种植户的热捧,可是也有人只知道泓森槐好,可是好在哪里却不知道,所以这也是一些人觉得泓森槐相比较于桉树和杨树苗价位有点高的原因,可是当你认真的去研究后,就会发现,泓森槐苗根本就不贵,而且性价比最高。

      从市场前景上看,泓森槐必将成为未来速生林品种的领导者!桉树,虽然生长速度很快,但同时伴随着地方生态环境的恶化,凡是种植过桉树的地区,土地肥力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乃至枯竭,水资源污染严重,各地政府已陆续出台“禁桉”“限桉”的相关政策。杨树,几乎是同时和桉树进入国内推广种植,同样有着惊人的生长速度,渐渐为人们所认可并大面积种植,但近些年杨树的飞絮、虫灾、经济效益低下三大问题也亟待解决,各地林业部门也陆续下了采伐令。所以各方面都较为优质的泓森槐已经开始形成卷起速生林市场的风暴。

      其次,从经济效益上看,泓森槐产生的经济效益是桉树和杨树的好几倍!我们以7年采收模式为例,来仔细分析泓森槐和杨桉树的对比。泓森槐种苗每棵5元,为一米以上规格,可以全年种植,我们需要投入种苗费(80株)400元,管护费500元,土地投入费600元(各地区不一样),我们可以得出第一年总投入为一亩1400元,第二年我们只需管护费、土地投入费、肥料大约合计为900元亩,7年总投入7700元,收益槐木价格最低1200元每立方,共产24立方,合计28800元,平均每年3000元收益。而桉树、杨树,投入的种苗费是比泓森槐相比较而言少一点,可是收益却比泓森槐低了几倍,目前市场上,槐木的价格是1200—1700一立方,而杨树是400多一立方,桉树则是550左右一立方,生长速度相同,这样下来,一亩地,泓森槐就比桉树杨树产生的效益高,所以泓森槐种苗目前已经供不应求。

      泓森槐是我国重要的速生用材树种,材质重而坚硬,耐磨抗冲击,抗压力强,耐水湿与腐朽,是房屋桥梁、建筑、矿柱、机械车船制造、加工各种工具等的优良用材。

      泓森槐木材具有耐水湿抗腐朽的特性,耐水湿耐腐力强。即使不用防腐处理,在土中、空气中或水中几十年不会腐烂。适用于木工、水工、造船、海带养殖等用材。

      

     

      

     

      品质和未来决定了泓森槐的目前的市场地位和价格,种植泓森槐,就是做一份稳赚不赔投资,这就是它比杨树和桉树贵的原因!

分享到:
  • 上一篇:记录泓森槐容器苗的成长 下一篇:茶叶行业转型回暖路上的第一缕曙光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