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槐木价格】原来槐木这么贵?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0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你打电话询问每一个收购槐木的木材厂你都会得到槐木价格在1400—1700立方米,这时候你才知道小小的槐木也可以蕴含这么大的财富和商机,可为什么槐木的价格这么贵,还受到市场的热捧。

      其实,槐木之所以这么贵,不是没有原因的,槐树为豆科槐属落叶乔木,自然分布在中国北部,我国各地均有栽培,是重要的庭园和街道绿化树种,被视为吉祥树种。民间用俗谚:“门前一棵槐,不是招宝,就是进财”来讨发财致富的口彩和吉兆,槐木被赋予这样的祥瑞吉祥愈加成为消费者愿意添置的家居选材。而且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品也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人们也开始追求着更高品质的日常生活,相较以前动辄上万的槐木家具大家是越来越喜爱,受到市场的热捧。

      

     

      当然,贵有贵的理由,槐木的含金量就在于它的良好的质量和可观的外在。首先,在外观上,槐树的光泽度一直被人所称赞,槐木制作出来的家具或者地板,简洁明亮;纹理交错但是又非常整齐,板面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槐木本来结构粗大,所以家具本身的硬度比较好,比较耐用,只要是比较好的厂家做出来的槐木家具其实都是非常不错的产品。其次,槐木的气干密度 为0.7~0.9g/cm3,整体木材平直,纹理清晰,美观大方,加工性能良好,凭借其强度、耐腐、防虫、稳定性等功能,成为地板、家具的首选,制作完成后不易老化,防腐,防虫,稳定性好,有中国花柚木美称,所以一直是高档实木地板首先树种。

      

     

      已经有很多人嗅到了这个商机,种植槐树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由于原有的国槐成材速度相比较来说比较缓慢,于是大家一致往速生方面去培育,加上桉树、杨树的弊端愈发明显,相信泓森槐就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会成为我国木材用料和速生林行业的领导者!

分享到:
  • 上一篇:茶叶行业转型回暖路上的第一缕曙光 下一篇:昆明化妆培训学校_朱云老师参加名匠在行动活动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