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东莞宏观经济暨金融投资论坛在樟木头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4-26 10: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记者 刘杨琪儿报道)2016年4月16日下午,由中粮集团属下企业中粮期货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泛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广东蔚欣实业有限公司、东莞铭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首届东莞宏观经济暨金融投资论坛在东莞市樟木头镇广开花园酒店隆重举行,近百位珠三角地区的企业家和企业高管赴会,共同见证这一年度经济盛会。

      本届论坛恰逢中粮期货成立二十周年。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期权部负责人颜兆阳;中粮期货研究院总监李楠;中粮期货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蔺伟;中粮期货互联网交易部总经理姜全威;中粮期货副总监、资产管理负责人刘宇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就企业家们关心的宏观经济话题进行讲授。

      独立策划人李笙歌主持论坛。中粮期货副总监、资产管理负责人刘宇致欢迎辞。

      参加本次论坛的企业嘉宾有珠三角地区各商会会长、公司总裁、董事长、总经理、合伙人,以及主管投资、财务的高层决策人,金融证券、上市公司、投资、担保、咨询、基金、信托、资产管理、保险、期货及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会上,中粮期货副总监、资产管理负责人刘宇给大家介绍了中粮期货在金融投资及资产管理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为中粮集团成员企业,中粮期货有着丰富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和资产管理经验。

      随后,中粮期货研究院总监李楠针先生主讲的经济话题是国内宏观经济解析:风险与机遇、金融工具:为企业贸易行为保驾护航;中粮期货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蔺伟结合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主讲的是中粮期货资产管理基金的运营情况;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颜兆阳先生主讲的话题是如何掌握商品周期与金融价值投资,它列举了全球著名的投资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 等金融价值投值人的成功案例,就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和预测。他认为,今年一二季度中国的经济状况总体来说是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的,企业家理应对2016年度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着中国资本时代的到来,股票、基金、证券等的资本运作已成为企业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关键措施,也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目前,许多企业都面临着同样的困惑,那就是企业发展需要大量资本,但大多数企业缺乏投资和融资的能力。另一方面,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要充分了解当今世界特别是中国的经济形势。但至目前为止,许多企业家对我国宏观经济调控的情况缺乏基本的了解,在金融投资和融资方面存在太多认知上的盲区。这一现状,催生了本届论坛的举行。

      会上,经济专家就一些经济热点话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对话和交流。本届论坛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充分肯定,东莞市子力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泉先生说:希望东莞有更多的企业能像泛亚公司一样,把金融专家请到东莞来,为东莞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提升企业的资本运作能力,为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记者采访了主办方领导东莞泛亚公司总经理刘华庆先生。他说:中粮期货和东莞泛亚联合主办本届论坛,既可以帮助企业了解当前世界的经济形式,特别是中国的宏观经济形势,了解政府有关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方针和政策,确立更加安全、务实、稳健的投资决策,提升企业投资和融资安全和实战能力。诸如借助资本市场使企业得到资本支持与资本保值,合理使用互联网、期货、股票等工具,通过股权、期权融资与增值,商业模式的升级,企业价值再造,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附加值等等。如果有机会,我们还会以公益形式继续举办这样的论坛。

      

     

      图为独立策划人李笙歌先生主诗论坛

      

     

      图为中粮期货副总监、资产管理负责人刘宇致辞

      

     

      图为中粮期货总监、营销中心总经理蔺伟先生主讲中粮期货资产管理基金

      

     

      图为中粮期货研究院总监李楠先生就《国内宏观经济解析:风险与机遇》及《金融工具:为企业贸易行为保驾护航》进行专题演讲

      

     

      图为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颜兆阳先生讲解:如何掌握商品周期与金融价值投资

分享到:
  • 上一篇: 天津办证申报明起实施驾照新规 下一篇:性感女生的难言之隐-粉嫩公主酒酿蛋我的秘密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