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原因就在于你家少了它们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2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你是否觉得自家装修和开发商简装出售的商品房雷同而懊恼?是否因为自家因缺少层次而感觉厌烦?是否你已经习惯坐在咖啡厅/会馆/书吧度过周末?是否除了和朋友一起看电视以外,就没办法让朋友安安静静地呆在家中?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原因就在于你家少了它们。

      家庭咖啡书吧

      但我突发奇想要改变我家里的某个小角落以后,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布置这个小角落,于是,我就找到首创装饰的工作人员帮忙设计。首先将这里原有的电脑桌移走,将书柜靠墙角的位置放着。并且右手边还需要一个玻璃桌伺候着,脚下还应该有一个地毯,这样足以让我以各种姿势看书 。如果有朋友经常光顾的话,建议放一个长条的懒人沙发,再加上地毯的面积,四五个人在这里度过一下午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家庭酒吧台

      假如在您眼里,厨房仍仅仅是做饭的地方,那很明显您已经out。如今厨房早已脱离做饭的单纯角色,而向着聚会、休闲等多重功能发展,厨房再也不是人们印象中那个又脏又乱、见不得人的地方,而成为一方情趣空间。天津首创装饰的工作人员建议,您通过巧妙的设计和定制家具,可以随时让它变身为一个家庭小酒吧。

      酒吧,最早源于西方,是一种公共性的交流娱乐场所。柔和而朦胧的灯光将一切变得模糊却浪漫;舒缓而轻柔的音乐温馨地拥抱着每一个人;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的亲朋好友在那令人陶醉的灯光和音乐声中互相温柔的倾诉……在这样的氛围中,任你有多少烦恼,也会得到心灵的释放。然后酒吧的高消费和不安全性,让部分家庭远离,因此有一个家庭酒吧,既可以得到酒吧的那种情调和随性,还可以享受到酒吧所没有的那份温馨和私密,您的生活情趣和时尚品位也必将令客人称羡不已。

      

     

      (厨房吧台效果图)

      油画

      过去,很多家庭室内不讲究摆油画,觉得那是画蛇添足,即使有些家庭摆油画,画的内容也会选择花草鱼虫。随着人们审美情趣的提高,挑选油画时也要符合室内整体装修风格。眼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简单明快的现代装修风格。

      天津首创装饰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抽象画一直被人们看成是难懂的艺术,不过在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庭中却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很多人尽管看不懂画中的内容,但却知道画是否好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足矣。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

      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油画用做家装呢?

      

     

      (不喜欢看电视的推荐)

      

     

      (沙发墙)

      

     

      (玄关或走廊)

      

     

      (婴儿房)

      装修不再迷茫,天津首创装饰为您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装修方案,人性化和个性化的设计打造一个受朋友欢迎的小家。

      有了这些,相信你的家一定倍受青睐,友谊的小船又起航了呀~!

分享到:
  • 上一篇:性感女生的难言之隐-粉嫩公主酒酿蛋我的秘密 下一篇:怎样选择一家好的装修公司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