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锦美整形获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独家冠名权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由锦美整形独家冠名的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锦州赛区选拔赛在锦城正式启动,同时也正式拉开了首场海选的帷幕。锦州市政协常委、锦美整形院长——王智斌女士出席活动现场并为大赛启动致词:本次由锦美整形独家冠名的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选拔赛,是《中国好声音》举办以来首次登陆锦城。而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了锦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文化建设年”活动的号召,也证明了锦州作为辽西地区经济文化中心的影响力,更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充分展现。

      

     

      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启动仪式盛大揭幕

      

     

      在活动现场的签约仪式上,锦美整形与锦州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正式签署了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总冠名协议,正式成为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锦州赛区总冠名。随后,锦州市政协常委、锦美整形院长——王智斌女士与大赛组委会、锦州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锦州交通广播的领导们共同启动了水晶球,宣告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锦州赛区正式启动。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汪峰战队人气学员赵晗登台献唱

      在活动现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的人气学员也亲自登台助阵,现场演唱了获得汪峰、庾澄庆、张惠妹三位导师同时转身的经典歌曲《煎熬》。赵晗高亢激昂并极具穿透力的高音,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

      

     

      首场海选场面火爆 引近千市民到场围观助阵

      在签约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首场海选的40位参赛选手便开始登台献唱,其中即有专业歌手,也有业余的音乐爱好者,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歌唱实力,台下的近千名观众也随着选手的演唱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台下三位专业评委及一位嘉宾评委——来自锦美整形的李梦主任也逐一对选手的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各个方面进行点评,最终在首场海选中评选出了10位晋级选手参加下一轮复赛。

分享到:
  • 上一篇:锦美整形院长出席2016《中国好声音》锦州赛区启动仪式 下一篇:黑龙江首家互联网药店联想亿百云上线运营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