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一指尚参与共建《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

  • 发表时间:2016-04-27 14: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现场)

     

      4月27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16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大会联合各级政府、数据安全领域专家、大数据企业共商大数据安全问题,泰一指尚与包括滴滴出行、中国移动、360、中国电信、阿里巴巴、中国联通等在内的50余家企业、事业单位及公共机构共同发起《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

      

    (54家企业共建《2016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

      
            关注数据安全与隐私
     

      随着我国“互联网+”专项行动的实施和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的推进,我国大数据的体量呈指数级增长。2016年是大数据快速着陆并持续发展的新时期。伴随产业落地,各级政府、新兴互联网企业和传统工业企业纷纷将触角延伸至大数据领域。在大数据产业利益惠及各方的同时,大数据的流通、开放、共享、安全等问题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数据安全与隐私泄漏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话题。如何规范行业发展,建立自律制度,成为大数据产业发展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
     

      促进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是更好的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基础,完善法律法规及政策环境的基础,有利于中国大数据产业蓬勃发展。本次《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的颁布,结合了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明确了大数据资源的权属问题,有效保护数据资产价值;建立对数据安全保护不利和泄露隐私的惩罚机制,有效推动产业联盟、各级协会的行业自律作用。
     

      发挥企业的使命感

      

    (泰一指尚首席技术架构师封雷代表公司参与公约发布)
     

      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专研大数据技术、提高数字商业服务能力,以帮助中国企业植入大数据技术基因、助力中国传统企业数字化商业转型为使命。在为企业主提供服务的同时,泰一指尚始终注重企业主的数据信息安全与隐私,大数据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是所有泰一人的追求和企望。
     

      《数据流通行业自律公约》具体内容如下:

      

分享到:
  • 上一篇:请医网——创一流健康服务 下一篇:西山·湖 灵动西山,臻品LOFT新品绽放。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