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需要管家

  • 发表时间:2016-04-28 09:1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五一’看我咸鱼翻身。”

      这是将于4月29日“五一”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的电影《梦想合伙人》的宣传词。

      看到《梦想合伙人》,大家一定会想到13年的《中国合伙人》,《中国合伙人》以新东方的创业背景作为剧本,故事详尽的描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人最终一起创业,把新梦想英语培训机构做大做强的故事。《梦想合伙人》也是一个老套的故事,三个女人一台戏,走上创业的道路,通力协作,最后还很成功。

      

     

      但是看了下《梦想合伙人》网上的评价,因为有二十三届大影节首映,很多人已经看过了,评价差,台词未经修饰,摘抄网上段子,剧本烂。创业本身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在电影中,却成了小孩过家家一样,说成功就成功,很是肤浅;所谓的梦想合伙人,梦想实行的过程根本没体现出来,创业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遇到的事情还都好解决;据说还是《星》的导演拍摄,说是中韩合作,这纯商业制作,没有内涵可言,仅仅是靠演员颜值和演技去吸引观众。

      关于梦想,现在这个社会是浮躁的。梦想很多人都会说有,似乎只是说出自己的未来的愿望或者期许,那便是梦想了,很少有人会去想怎么实现,在实现的过程你会碰到什么问题,要怎么去一一解决;又或者梦想纯粹是梦,不切合实际,比如一夜暴富,不是伸伸手或者蹦一蹦就可以够到的,这种大概可以被称作白日梦了吧;又或者梦想是别人的梦想,自己所有的路都是被人铺垫好的,自己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不需要尝试一些别的事务,心中自然也就没了想法,没了自身的坚持;再或者身边的朋友亲人不论出于什么理由,总会觉得你能力不足,空谈梦想,与其干个大事,搏一搏,不如安稳点,让生活平淡下来。

      其实在我看过来,梦想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它的实现更非无迹可循。套用一句话,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事,那么,能用钱衡量的梦想都是有实现的可能,不是空中楼阁。在梦想实现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去克服问题,去克服种种的苦难,不停的提醒自己,给自己暗示,让自己在潜移默化中增加责任感和自信感。我们需要去激励自己,需要给自己的梦想保驾护航。如果是很远大的梦想,我们甚至于要去拆分,把它分解出来,分解成一个个可以马上实现的小小梦想。当梦想实现的时候,其实每个人的内心是愉悦的,是满足的。

      比如你想去某地旅游,这成为了你的一个梦想,但是现在钱不够,一时间想去又不能去。其实很简单的,两种方法。一个是开源节流,缩减开支,适当找找兼职增加开支,等赚到了然后再去。另外一种方法是合理利用手里的资源,比如信用卡,提前消费,但是终究还是得把钱还上。

      梦想的实现其实就是人生价值的实现。人因为梦想而有追求,有想法,有信仰,懂拼搏,懂进取,知道世上所有的东西都不是可以无劳而获的,不会去仇富,不会去嫉妒。因可持续的梦想实现使人生变得有意义起来,当整个社会因每个人的梦想而改变,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你还会不停滞不前吗?

      正视梦想,正视内心,克服困难,紧随梦想,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如此,方不负此生。

分享到:
  • 上一篇:罗甸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深入派出所 召开警务联席会 下一篇: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