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瑞得微交易系统与你相约016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

  • 发表时间:2016-06-22 13: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6月24日-25日2016首届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暨B2B交易会在上海市即将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外汇经纪商、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经纪商、二元期权经纪商、互联网银行、金融科技公司、交易平台提供商、交易所等金融衍生品行业60余家机构,科瑞得科技荣邀出席此次盛会,与业内专业人士进行金融消息的交流并展示企业发展实力和强大的行业竞争优势。

      此次峰会面向金融领域投资、高端客户、交易中心、资产管理代理人、交易所会员单位、互联网金融、数字化交易公司、EA、程序化交易、外汇、二元期权、大宗商品、期货等服务机构相关需求企业负责人员及代理人等B端用户,真正实现系统开发商与经纪商、经纪人的无障碍面对面交流和探讨。为了向更多的同行和经纪商展示金融衍生品的新型交易模式变革潮流,科瑞得科技计划采用最新的二元期权系统、微盘交易平台赶赴上海参展,展示外汇、二元期权、大宗商品多种品种为一体的新型交易系统的技术要领和平台优势。

      今年二元期权系统和微盘交易平台持续火爆,交易热情不断升温,作为业内权威的科瑞得科技此次携手两大主营项目参展,引起了国内外的参展商和经纪商的广泛讨论。一个香港的经纪商表示上次香港展会就对这家公司的配套解决方案比较感兴趣,这次希望再次深入了解一下清算桥和返佣系统。科瑞得科技方面表示近来很多经纪商对清算桥很感兴趣,通过Fix协议把报价传送到MT4上,增强添加佣金和点差范围,根据交易品种的出价和交易会和配置灵活设置,这个传说中的Fix桥就是中小经济商的福利。

      作为国内首家全方位金融配套服务商,科瑞得科技多年多致力于创新性和多样性的全面发展,不仅仅在技术水平上做的比较好,而且在细节处理上做的更是面面俱到。

分享到:
  • 上一篇:现货微交易领域2016FDIS金融衍生品峰会即将开启 下一篇:卖爆了!爱莱慕爽爽裤,健康内裤新时代!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