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在租房狂潮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 发表时间:2016-06-27 14:1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每年这个时候,市场上涌进了一堆毕业生。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条件好的幸运儿找到离家近的工作,钱多钱少没关系,至少住家里。而那些没背景又背井离乡的毕业生只身在大城市漂泊。找过房子的人都知道找房子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辛苦又麻烦的事情,非但自己要挨家挨户地看,还要和房东或者中介斗智斗勇,讨价还价。要是不幸赶上毕业季,恐怕就是用生命在租房热当中找到一片阴凉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而近期,除了毕业生苦不堪言,租房大军也叫苦不迭。租房热已经让物业见长了,据统计今年的物业涨幅相比去年高了5%到10%。而日益走高的楼市行情,让很多业主动了抛售房子的心,都希望在房价的高点能够将房子卖个好价钱。因此有一些业主临时毁约,撵走租客抛售房子,导致一些租客不得不临时挤进租房热的狂潮中。

      优质的房源紧缺,一时间陷多人于水火之中。

      当然有的年轻白领针对此情此景,干脆咬牙拿出多年积蓄贷款买房,再也不用举家东奔西走,也不需要受房东的气,更加不用担心第二天醒来被告知要搬走而急急忙忙找房子。

      

     

      但是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或者职场生涯不够稳定的人来讲,买房子谈何容易,几年下来没有举债就很不容易了,更不说有些存款可以买得起房子。所以赚钱成了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有的人在一个公司好几年,工资不见增长,烦恼倒是多了不少。有的人在一个岗位上,工作不辛苦,但是钱包年年不见饱满,生活怎么都不够舒心。

      

     

      所以说找对平台学到东西绝对是人生中一大重要举措。

      如果说有一个平台能够无缘无故给你钱那绝对是骗你的,但是如果说有个平台给你机会和资源让你靠自己去创造更多的财富,那是可以了解一下的。据笔者了解,利宣公司是一家拥有资产过千万的综合性教育机构,但利宣怀揣着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赠社会、帮助更多人走上创富之路的理想,利宣公司创始团队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将教育服务、产品经营结构优化,利用现代化多元经营的先进理念,打造出了一个以教育服务为主,产业经营为辅,拥有教育、化妆品、 珠宝、手机、园林等多个产业链项目的跨行业服务平台。为让更多对梦想有追求、对生活有要求的年轻人可以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利宣“坚持以人为本,零起点,平创业”的理念,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以回馈社会为起点、以永不满足的进取心,立志打造出全国最大的创业、兼职、副业平台。

      

     

      笔者相信这个互联网如此发达的社会,所有的穷人只是因为不愿意努力。利宣为所有有梦想有目标敢努力的人提供三种成就自己的方式,一个兼职卡给想要发展副业的人群一个机会,利宣提供平台让每个人都可以随时开店而货源无忧,并且利宣有非常系统的培训,拥有兼职卡的会员可以自由学习,甚至可以出售利宣平台的产品享受提成而无需担心影响正职。笔者认为这是给想要多赚点钱又苦于没有门路的人一个很好的机会。

      

     

      而创业卡则给那些尚且不想成为别人的员工而只想自己当老板的人一个很好的机会。创业卡的会员拥有出售下级卡的权限,并且拥有下级用户分成的福利;当然也可以直接出售平台的产品享受较高的提成。同时可以任意享用利宣的所有学习资源。这样的好处在于投入低,正所谓一次投资,终身受益。

      

     

      财富卡则是为那些拥有实体店或者同等平台的人所打造的,财富卡的会员可以录入利宣的代理系统,成为利宣平台产品体验店。其次还能够享受小额稳定货源的保障,这样的优势在于能够得到稳定、小额以及种类丰富的货源,是很好的共赢方式。

      

     

      总而言之,要想摆脱飘摇不定的租房模式,最好的方式就是拥有自己的房子翻身做主人。而这些的前提就是能够有足够的资本。

      至于了解更多的内容,请自行拨打利宣热线:400-112-1319 ,笔者不做过多赘言。

分享到:
  • 上一篇:天降异象·元气茶事丨珠光银城-梵天花舞之谜 下一篇:最好的时光就应该浪费在最美的风景上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