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塔论坛:创新,赢在未来

  • 发表时间:2016-07-14 16: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14日,由广州创新企业联盟主办的“创享未来”广州塔论坛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本次论坛集合了广州创新企业联盟成员代表,并相约吴晓波、宗毅、郑南雁等一线网红大咖一起围绕创新主题,通过主题分享和现场对话的方式,掀起一场关于创新、创意、创造的头脑风暴。

      

     

      论坛中,著名财经作家、企业家吴晓波发表了演讲《2016:四个趋势与六种创新》,他站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对实体经济如何打好转型升级之战提出了不同的见解。另外,芬尼科技创始人宗毅也带来了《超级链接&我的80天环球》演讲;除此之外,广州创新企业联盟的企业代表之间进行了交流对话:《创享未来》,共同为广州创新发声。

      届时,广州市领导为广州创新企业联盟进行了揭牌仪式,充分肯定这支极具创新基因和精神的企业及企业家团队所取得的成绩。

      

     

      花镇作为创新企业联盟成员之一出席了本次论坛,作为获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和拥有全国粉丝最多的情感咨询机构,花镇经过短短八年时间一跃而起,现已逐渐发展为目前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花镇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创新,在新兴的婚恋咨询与培训行业领域,花镇颠覆传统的产业模式,通过网红与粉丝互动的方式,从网络社区摇身一变,成为情感教育的摇篮,并基于线上线下双平台打造,提供多元化的情感定制服务。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全国互联网10强企业、全国排名第一的游戏公司、全国第一家载人无人机制造企业、也有获得近亿美元投资的数据库企业……这些创新企业相聚一堂,分享和借鉴先进的创新理念和创新方法,通过经验碰撞冲击传统的制造业,向创新型互联网企业进军。

      

     

      创新是推动人类进步发展和进步的引擎,在全球充满不确定的背景下,只有意识、科技、模式等领域的不断创新是确定的,这是我们每个人和企业都需要去努力的方向。创新,势必引领未来时代发展的潮流趋势。

分享到:
  • 上一篇:广州塔论坛:花镇邀你创享未来 下一篇:广州塔论坛“创享未来”,与花镇一起探寻创新的奥秘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