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一次,“台铃闪电侠”云电动车出风头了!

  • 发表时间:2016-08-08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台铃启动“闪电出击 助威奥运”千万人签名行动以来,行程突破1万公里不抛锚,闪电侠载誉而归。有人称之为电动车行业的“国民老公”。

      从目前5条线路车队反馈的结果来看,闪电侠的整体性能趋于稳定,无论是陡坡、还是坑洼之地,闪电侠都可以轻松应对。这款运动风格的豪华款电动车有着硬朗的外观,流线型设计的面板,更有着超强的内在配置。

      

     

      台铃闪电侠是一款奥运风格的云电动车,帅气的外表,藏有一个安全的“芯”。闪电侠拥有蓝牙防盗技能,外出丢车的烦恼不再发生。再看闪电侠的刹车技能采用前、后碟刹制动系统,拥有此技能,再也不担心湿滑的雨天,滑到的尴尬。并且他动力按需提升系统——云按钮,动力和速度可瞬间提升30%,爬坡、超车从从容容。云智能自检修复系统更是功能强大到天,行驶过程中出了故障,只要一键就可以修复。

      

     

      最大的动力核心是台铃独创的云电池。云电池采用了记忆合金增容板,使得闪电侠的续航里程至少提升27%。在电量、行驶环境等同的情况下,运用普通72V30AH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只有90公里左右。而运用云电池后,闪电侠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5--120公里左右。

      这款俊朗的运动风云电动车,女生的偶像,国民的老公,一点也不夸张!你也值得拥有!

分享到:
  • 上一篇:电动车也有国民老公,非台铃闪电侠莫属! 下一篇:“台铃闪电侠”云电动车被誉为电动车行业的国民老公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