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镇情感:别把爱情梦幻化,你需要的这里有

  • 发表时间:2016-08-08 11:4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爱情是神圣的,但却不是梦幻的。偶像剧里的爱情把爱情梦幻化了,虽然电视剧的题材源于生活,但要想有看点,就必须高于生活。很多人把爱情的神圣与梦幻相混淆,以至于在收获爱的路上走了不少弯路。

      现在的爱情,已经过了“有情饮水饱”的时代,而很多人因为不会爱,迟迟未能脱单或者在爱情的道路上心惊胆战、磕磕撞撞,别再以偶像剧里的狗血剧情为最高的幸福准则了,你需要的是一套可实操、具体化的系统方法,而你需要的,花镇情感都有——

      与心灵鸡汤不同,花镇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这样一套可实操、具体化的系统方法,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提供,传授爱的技巧,提高大众爱的能力,进而收获幸福。在你遇到感情问题时及时伸出援手,在专业咨询师团队的分析下给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法。正如情感专家冷爱所说,“也许,年轻的最大资本是有足够的时间来犯错,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犯任何错误,因为你并不一定付得起其他代价。所以,我选择相信可验证、可重复的方法去解决问题,这样我们付出的错误成本是最低的。”

      花镇情感专家在咨询过程中始终从来访者的角度出发,并基于法律知识和社会道德规范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作出理智、中性、客观的决策,而只会心灵鸡汤,给出言语上建议的情感专家只是“纸上谈兵”,在花镇,没有心灵鸡汤,只有具体可行的实施细则,例如如何搭讪才能成功要到对方联系方式,约会中如何表现才能获得好感,发朋友圈的正确打开方式等等,情况不同,案例不同,采取的措施也会不同,切实了解每一位受访者的情感诉求和实际情况,才能给出最专业合理的建议。

      的确,现在市场上关于提高情商,获取幸福的书籍很多,但这样的经验分享往往过于广泛,没有针对性,感情是最难测量和无法量化的东西,不同的人具有不同的精神诉求,针对性地对个人的情感问题作出改进措施,剔除情感问题存在的根源,才更加专业有效。

      现实情况就是,很多人由于情商并不是很高,加之缺少经验,因此在追求爱情时遵循童话和电影中的做法或技巧,这些夸大和包装的“捷径”不接地气,兜兜转转会导致你更加找不到爱情的对的方向。对此,花镇情感咨询师解释,学习搭讪、约会、沟通等技巧是善于借助外力,用更为高效的方式去学会爱。(更多情感资讯请关注:huazhen0414,你离幸福只差一个微信号的距离)

分享到:
  • 上一篇:花镇情感:关于婚恋咨询,你必须了解的几点 下一篇:勐海县组团参加2016中国茶业交易会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