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丽伯特感恩十周年 “礼”约奥运“惠”

  • 发表时间:2016-08-12 15:0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06—2016,伊丽伯特走过了不平凡的十年,连续7年参加深圳家具展会,荣获原创设计金奖、软床、沙发、床垫系列质量环保金奖,被评为“十大软床家具品牌”等一系列荣誉。国内发展专卖店达300余家,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每天服务超过260个家庭,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整体软居,私人订制”理念,成为京派软体家具代表品牌之一。


    十年荣耀传承 铸就京派品质

      十年,感恩一路有你同行!十年,伊丽伯特已经华丽蜕变,跻身国内软体一线品牌,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选择,离不开全国事业伙伴的合力贡献,更离不开伊丽伯特人的艰苦奋斗。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激情与梦想飞扬的季节,正值2016里约奥运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伊丽伯特的厚爱与支持,2016年8月20日—8月28日,伊丽伯特推出“感恩十周年,‘礼’约奥运‘惠’”的活动,全国各大专卖店倾情上演。


    “礼约7重惠” 欢乐享不停

      活动期间,伊丽伯特奥运之星专享版软床、奥运之星专享版软床+爱丁堡床垫、伊丽伯特里约之星(爱琴海)床垫均以感恩价回馈;同时满即赠,真皮皮墩、购天然乳胶枕等钜惠享不停;凡进店预约客户享受免费量尺,整体软居免费设计服务;活动期间订单客户赠送家具深度护理保养服务。此外,还有一系列的好运红包抢不停,更有精美十周年纪念版T恤衫赠送,伊丽伯特与您共同见证最有意义的时刻。

      10周年纪念推广款的奥运之星专享版软床,更完美的贴合,更高品质的体验,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自然曲线。将环保舒适理念要求到极致的里约之星(爱琴海)床垫,最大程度提升了产品的科技性。伊丽伯特软床的实力与颜值就是奥运会的水准。伊丽伯特各大“明星”给你带来睡眠新体验,养足精气神,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伊丽伯特每一件产品都是用近乎苛刻的要求与高品质来保证对客户的承诺。伊丽伯特十周年庆,十年传承经典与永恒,真真正正做到款款臻品,家居升级首选伊丽伯特。2016年8月20日—8月28日,感恩十周年,“礼”约奥运“惠”,伊丽伯特全国各大专卖店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 上一篇:大爱书院·国际游学体验营第二期开营 下一篇:第34届中国国际北京礼品展火热开幕 礼叮当等礼品公司集聚一堂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