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勾勒女人线条 夜宠品牌内衣:疼爱自己的礼物

  • 发表时间:2016-08-15 16: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泡芙小姐》的第三季,有这么一句话:内衣,女人疼爱自己的礼物。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精心的为自己挑选美丽,合体,舒适,高品质的内衣,买的最多的是夜宠,不是因为它大牌,是因为某些款例如夜色诱惑、磁疗文胸很适合我。

      

     

      一件好内衣,它比任何人任何事都更贴心,更贴身,抛去风格各异华丽外衣的包裹,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每个女人的内心都潜藏着这样一个成为世上最美丽女人的愿望吧,就如小时候,我们总幻想自己成为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或是灰姑娘,美丽的等待王子的降临。每次看韩剧,是不是会玛丽苏自己是女主角,被帅哭的男一号亲吻?

      

     

      不过,现实生活中我们,或许不能成为那个“最美”,但却都在努力塑造更美丽的自己。性感妖娆的,清纯萝莉的,知性优雅的,朋克个性的,我们用各种服饰各种发型各种妆容将自己打造成不同风格的女子,这其中还包括内衣。内衣更重要的在于塑形和健康舒适,一件很好的内衣,能够将你背部和腋下赘肉都收缩集中到胸部,很好地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我穿过很多种内衣,最后买夜宠牌子的比较多。有的好看,但不塑形。这也是没用的。

      内衣,最重要的这些仅供欣赏的形象让别人眼中的我们就是我们想要他们看到的样子。然而,你是否在沐浴前,褪去所有的伪装,洗去满面的尘埃,安静的在镜子前观察自己的身体,那才是最最真实的自己吧。

      什么是真正的自己?身体和心灵相加便是我们所拥有的自己吧。

      或许你已经结婚,有要照顾的孩子,丈夫和老人,或许你整日忙于工作并且有很难对付的顶头上司,或许你有太多太多的身份,你是母亲,妻子,女儿,是公司的职员,是某些人信赖的朋友,还有很多不同的身份。

      

     

      但爱自己,爱自己的乳房和身体每个部位,这是女性疼爱自己的最好表现。因为无论你在生活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这些角色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那就是“你”本身。每一天有二十四小时,别忘了,分一点时间,好好关注一下自己。

      镜子里的自己,鱼尾纹加深了,皮肤干干的,黑眼圈有点重,胸下垂变小了,找个时间去做个美容吧, 找个时间去买几件好内衣吧,把以往不合适的都扔掉。

      内衣,女人送给自己的礼物,特别是一件合适的能勾勒出自己线条的内衣!那样,你会发现自己的身材真好,发现自己的女人美!

分享到:
  • 上一篇:汉甲国际形象设计学院:2016半永久培训行业前景如何 下一篇:激情八月,菜百献礼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