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走进苍山中学

  • 发表时间:2016-08-17 16: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为加深家长与孩子的亲情关系及学生与老师亦师亦友的亲密关系,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激发潜能,自觉学习,7月9日,由武汉汉通博汇志愿者发起的“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在赤城宾馆隆重举行。我校部分学生、家长、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义工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真诚、奉献、爱”为主题。活动由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小游戏组成,包括“自我介绍”、“呼啦圈”、“二人对话”、“大拼图”、“风中劲草”等,形式新颖,气氛活跃,得到与会人员的喜爱。活动中,学生、家长和老师都放下了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了平等的关系,从一个崭新的角度进行了更真实坦白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父母、老师的不易和对自己深深的爱,他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说出了久违的“对不起,我爱你”等肺腑之言。整个活动现场处处充满了温情与真诚,时时洋溢着感动和震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说,通过活动,自己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明白了关爱他人的意义,也更加看清了自己肩上的责任。

分享到:
  • 上一篇:爱心企业助力公益活动 下一篇:关于我公司参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公益活动报道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