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爱新书粉丝见面会暨签售会约定你,《冷眼观爱2》开售

  • 发表时间:2016-08-29 11:3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继《冷眼观爱·七天找到女朋友》之后,著名两性情感专家、网络大咖冷爱又出力作——《冷眼观爱2·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冷眼观爱1》自与广大读者见面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尤其是男性朋友。在与读者粉丝的交流中,冷爱意识到在帮助男性同胞寻找爱情的同时,很多女性读者在爱情的道路上也面临着诸多棘手的问题,而女性朋友性格相对来说较为内敛含蓄,因此在追逐幸福的路上常常受阻,为此,冷爱撰写了《冷眼观爱2·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以便帮助需要在感情中困惑的人。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但比平日里所说的“老师”更特殊,冷爱传授的是一种爱的技巧,是收获爱情的能力,引领读者走上幸福的道路。《冷眼观爱2》一书则是为读者的具体要求:“解惑”,《冷眼观爱2》分成五大模块系统且详细地讲解了脱单、约会、长期亲密关系、挽回和自我成长,给出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

      另外,书中还收录了《冷爱说》情感心法语录和精美明信片,还有随书附赠的手环以及198爱情风暴全国粉丝见面会入场券、冷大亲笔签名本也在火热抢购中。

      本书不是循循教导的长者,只做你幸福的引路人。(更多新书推广活动详情,敬请留意花镇官网相关信息)

      

分享到:
  • 上一篇:《冷眼观爱2·一切情感问题的答案》来袭,蝉联新书畅销榜单 下一篇:冷爱新书签售会旅程即将开启,给你揭开情感迷惑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