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爱:你的幸福需要情感专家保驾护航

  • 发表时间:2016-09-01 11:3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知性、犀利,却不乏幽默、智慧,这是冷爱粉丝读者们对他的评价。这个曾被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河北卫视、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心理月刊》、《南方周末》、《Esquire》(时尚先生)、《NEWS CHINA》(中国新闻周刊英文版)、《精品购物指南》、《扬子晚报》、《风尚周报》、《GOOD HOUSEKEEPING》(时尚·好管家)、《men's uno》(风度)、《时尚cosmo》、《新女报》、《微型计算机Geek》等等各大媒体采访报道过的男人,早已不局限于国内,凭借着出色的专业和优秀素养,更是受Christopher Wu邀,一起与美国情感专家Wayne Elise联合开设讲座,曾被CNN、NBC、Skynews等超一线国际媒体报道。

      那么,你该需要怎样的情感咨询师为你的幸福撑起保护伞呢?

      一、理论基础过硬。

      冷爱广泛深入学习各种相关理论,并有自成体系的解决方案。2008年冷爱正式从事情感这个行业,开始写情感专栏,做情感咨询;到2009年4月,冷爱的原创情感理论模型首次成文,逐步发展成包含自我提升、告别单身、长期关系、挽回修复等四条主线的方法技巧。冷爱精心钻研世界上最前沿相关理论,不断了解和熟悉本领域里最新的进展,通过国内外的材料,结合自己的思考,给出自成体系的解决方案。

      二、丰富的实践经验。

      情感咨询不是一项纸上谈兵的工作,更重要的是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冷爱从2008年起在天涯、猫扑上以志愿者形式零零碎碎地回答一些情感问题,当时网友常常在他的帖子下留下长长的留言请求其解答帮助自己在两性相处中出现的矛盾与问题。从那时开始,冷爱便与世界各地的网友们一起跨过了一个又一个两性关系中的考验,甚至有网友称他为“情感侠客”,正是那时开始,他慢慢累积了一群“铁粉”。后来冷爱开始专注于情感理论的研究和实践,并在网上开设“冷眼观爱”专栏帮助千万网友免费解答各种情感困惑,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课程培训经验,2013年2月,冷爱团队策划了全新的年度线下课程,开始了『冷爱工作坊』001期北京站;截止到2016年4月,『冷爱工作坊』经过屡次版本更新,在北京、上海、广州轮流开设,一共开了39期,最终不再区分男女班,服务于大量学员。总言之,自从2008年起,冷爱专门从事情感方面的工作,至今已使数十万人获益。同时他创作了数十万字的情感类内容,阅读并回答过数以万计的情感案例,跟踪过数千个情感案例的进展,受到广泛好评和认同。只有能接受检验的方法,才有学习的价值。

      冷爱说,“我是典型的INFP类型的人,是治疗者,理想主义者。我们这种人是最适合从事情感类工作的人。因为我们的自我实现有赖于帮助别人进行自我实现而实现,必须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与他人共同成长。但是,只要是为了理想,我们都能充满能量、信心满满地去奋斗。”冷爱希望让他的经验和知识告诉你,哪些错误可以不用再犯,从而更快到达幸福终点。

      



    (图:冷爱)
分享到:
  • 上一篇:“贵圈”最火唇妆-“M”型唇妆 下一篇:冷爱:你需要怎样的情感咨询师?
  • 相关 化妆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