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诗缇全新“红色晶冻”留住青春好岁月

  • 发表时间:2015-09-28 11: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多年来我一直被肌肤干燥,角质薄的问题所困扰,就算我每天不断补水之后皮肤仍然干燥,用过很多单品都没办法解决。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能让自己的肌肤保持红润白嫩,摆脱由干燥引起的毛孔粗大粗糙、干纹,肌肤松弛老化、易泛红长粉刺等肌肤问题,做一个自信美丽的女人,再也不用承受肌肤干燥、老化的苦恼。

      艾诗缇最新研发的精粹沁水凝露,被称为肌肤可以吃的果冻,让我看到了希望。红色透明质地,很神奇的用搅拌搅开后,二分钟之后马上可以还原;修复效果很神奇;这款精粹沁水凝露被誉为抗干燥的救世产品,真正从基底护理,修复自身锁水屏障,用了像是给皮肤做了一次深层的美容SPA .水嫩水嫩的,,对角质层敏感,红血丝有神奇的修复效果。

      包装设计:★★★★★

      光是产品包装就显得很专业,耀眼的大红色,与产品很搭,让人看了就觉得赏心悦目,还有附送的小勺,用勺子取,很干净卫生,很显档次。这个瓶子的貌似是获得专利的,外面的涂层可以保护产品的活性不被紫外线,光,温度的破坏。

      质地:★★★★★

      红色透明晶冻状,玲珑剔透,有淡淡的香味清淡宜人,指腹轻按是有弹性的,跟果冻似的,斜置时凝露也不会流出,而且瓶内晶冻体即使表面被破坏也能快速重塑平整性可见自我修复能力的强大啊,里面有个叫仿人型神经酰胺的东东好神奇哟,对于问题性肌肤尤其是易过敏,角质薄的可是救星哦~~~

      清爽度:★★★★★

      刚抹开会就发现跟平时所用的乳液面霜完全不一样,揉搓按摩会慢慢被肌肤吸收,零油脂,吸收后肌肤在被滋润的同时还会有被提亮的感觉,,涂抹到皮肤上感觉非常的细腻柔滑,质地清爽水润,不会令肌肤觉得油腻,对于干纹的改善也是非常明显的。

      温和度:★★★★★

      我是过敏性皮肤,有些化妆品用好脸会泛红,要么就会发小豆豆,这款凝露用后皮肤除了水水的一点也不刺激呢,适合皮肤敏感的美眉哦~

      总结:

      艾诗缇精粹沁水凝露将集补水、保湿、防衰老抗衰老、紧致润泽于一体,内补水,外锁水,24小时水当当~补水的同时,皮肤暗沉、粗糙、细纹也有很明显的改善,从根本上护理肌肤,全方位提升肌肤质地,还原肌肤原有的年轻润泽。

      我长期坚持使用晶粹沁水凝露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干燥老化的肌肤困扰,水润极致的肌肤让我找回了自信。这么好的产品一定要分享给爱美的你!这款产品也被美誉为“魔法精灵”。

分享到:
  • 上一篇:看欧丽妍魔法 平凡女变身国民女神 下一篇:《国庆长假看国内第一消防员主播,触手TV奇人秀》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