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庆长假看国内第一消防员主播,触手TV奇人秀》

  • 发表时间:2015-09-30 15:2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做饭是我消防员离职后的兴趣,我享受做饭的过程,去市场和阿姨讲价买菜、回家洗菜切肉,下锅翻炒,一盐一醋都是情感的升华。我喜欢妈妈吃饭时候崇拜的眼神。”

      从人人爱戴的消防员到全民枪战大神,触手主播毁灭精通全网枪战类游戏,28岁的他坦言正走在人生的第二个巅峰,但是手游大神绝对不是他的终点,自信的他坚信自己还能更好。

      采访间隙,毁灭不自觉拿起手机玩起枪战来,“这里就应该用狙击枪,你看,一下子就打倒坏蛋啦。”他眉飞色舞地和工作人员解释。“不会玩手游的不是好厨师,我厨艺更好哦,试试我做的曲奇。”说着他从背包拿出香喷喷的曲奇饼和工作人员分享。

      乐于分享,享受生活,这就是触手TV当红主播king、毁滅。

      我不觉得做手游主播就是堕落。

      虽然已经全民枪战的大神,但是毁灭却经常遭到质疑。

      2年前,他从消防员退役,选择了手游主播。这个选择,就连一向希望他找一份安稳工作的妈妈都反对。“妈妈说,这不正不经的,不准做。”毁灭笑着说。“但是后来我说服了她。特别是看到越来越多人喜欢我,她也慢慢觉得我的工作有价值。”

      Q&A:

      问:你觉得做手游主播是堕落的表现吗?

      答:不觉得。我认为手游主播也是一种职业,主播能带给别人乐趣,我享受与我的粉丝一起聊天、一起驰骋江湖的感觉。

      问:你刚开始接触游戏是什么时候呢?玩手游的时候就喜欢玩枪战类吗?是喜欢那种刺激感吗?

      答:刚离开消防队伍时,挺迷茫的,那时候我就开始捣鼓手游。枪战类是我唯一感兴趣的手游类型,刺激感说不上,就是有一种痛快的感觉。

      问:你的技术那么好,是怎么炼成的呢?有什么秘籍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答:刚玩的时候就上手很快,习惯了操作方式就好。要玩的好,最基本的就是要多玩、多练,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看看高手的操作,琢磨技巧。

      以前在消防队战斗,现在在直播大厅战斗

      “以前做消防员,每天5点起床训练,大家一起跑操场什么的,都特别热血。我喜欢一起战斗的感觉,让我觉得自己是个英雄。现在玩手游,和队友一起战斗,也满足了我的英雄主义情结。你知道的,男人,都想当英雄。”毁灭笑着解释。

      Q&A:

      问:以前真枪实弹和现在网络枪战感觉上有什么区别吗?为什么选择直播?

      答:真枪实弹训练的时候,身上担着的是沉甸甸的责任。玩枪战手游的时候会比较休闲,不过玩每一把我都会有一种强烈的获胜的欲望。我想通过直播,把我玩游戏时候的痛快分享给大家,跟大家一起战斗。

      问:相对于以前高强度的训练,你现在的生活肯定休闲了很多,会不习惯吗?

      答:一开始离开消防队的时候,肯定会有不舍,但是时间久了,我的生活也慢慢地被其他的事情所填满。当了主播之后,感觉我的生活变得色彩斑斓了。以前消防队里的人是我的战友,现在所有的观众都是我的战友。

分享到:
  • 上一篇:艾诗缇全新“红色晶冻”留住青春好岁月 下一篇:宝宝类活期理财收益持低,活期宝新军突起受追捧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