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类活期理财收益持低,活期宝新军突起受追捧

  • 发表时间:2015-10-23 12: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夏日余温未散,初秋干燥来袭,面对火与燥的考验,肌肤控油刻不容缓。“秋老虎”当头,补水控油是关键。以“精油生活+“为理念的CAMENAE嘉媚乐为你诚献DIY复方精油控油配方,缓解你肌肤外油内干的现象,让你清爽滋润整个秋天。

      精油控油配方1:保湿补水,让肌肤喝饱水

      初秋护肤,想要肌肤滋润0油光,补水保湿是主旋律。除了每天多喝水,多进食当季的蔬果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和水分外,肌肤也需额外补充水分吃足营养,才能滋润不干燥,光泽不油腻。精油护肤专家CAMENAE嘉媚乐为你呈献钻石级芳香保湿补水喷雾,让你的肌肤随时随地倍受来自植物天然之力的保湿滋润呵宠。

      复方精油配方:橙花精油10滴+纯净水30ml,调匀后喷洒于面部肌肤。

      (图/单方精油—嘉媚乐橙花精油)

      精油控油配方2:深层补水,滋润一整秋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清除肌肤多余油脂是治标,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才是治本。尤其初秋天气干燥,肌肤外油内干,只简单地采取基础护肤三部曲而不注意护肤后的保湿滋润工作,会使肌肤水分快速蒸发,从而刺激肌肤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造成恶性循环。CAMENAE嘉媚乐橙花精油有着卓越的保湿功效,搭配清爽控油的天竺葵精油和散发醉人清香的茉莉精油,能深层滋润肌肤,且不增加肌肤油脂负担,是基础护肤后的补水控油必备“嘉”品。

      复方精油配方:橙花精油1滴+天竺葵精油1滴+茉莉精油1滴+甜杏仁油10ml,调匀成复方精油,再取适量轻柔涂抹于肌肤,并按摩促进吸收即可。

      (图/嘉媚乐精油)

      初秋来临,备战“秋老虎”, CAMENAE嘉媚为你温柔呈献复方精油控油配方,让肌肤从此无“油”无虑,滋润过秋。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庆长假看国内第一消防员主播,触手TV奇人秀》 下一篇:北京先农氏在双创周上推出万余创业机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