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尧彩传媒集团旗下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在川成立

  • 发表时间:2016-04-11 15: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日,以“弘扬正气,树立新风,爱我中华,传递爱心”为宗旨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在四川成立。据介绍,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是香港尧彩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四川尧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下的公益性非盈利社会团体。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助老、助学、助残、助困活动,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城乡文明宣传活动,互助、互学培训活动和捐赠、公益讲座等活动。

      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成立后,向全国招募会员单位,只要有加入本联合会的意愿,拥护该联合会章程,有公益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申请加入。入会程序: 填写入会申请表、缴纳会费,即由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颁发会员证,享受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

      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会员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联合会的所以公益活动,会员的每一次爱心行为,由尧彩传媒集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报道,每季度评选一名优秀会员座客一起尧彩传媒集团主办的《君吾细言》访谈栏目(凤凰视频、CNTV、PPTV、迅雷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视频等媒体播出),每年度评选一名特别优秀会员由尧彩传媒根据会员个人或会员所属单位定制歌曲一首(同步推广到全国各大音乐网站及全国KTV)等针对性很强的特色服务,弘扬会员爱心。

      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会员代表大会,执行其表决和修改联合会理事会提出的章程,选举和罢免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和理事长,审议并通过秘书处的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等职权。理事会领导该联合会开展日常工作,对会员代表大会负责。

      凡是有意愿参与慈善爱心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可以中华阳光爱心联合会联系,联系人江小姐,电话028-68866566 ,邮箱yocae@vip.163.com,QQ群 513875290,索要资料。

分享到:
  • 上一篇:平安夜尽情狂欢,韩后熬夜眼霜塑闪烁电眼 下一篇:九江市零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做客《时代风向标》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