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龄抗衰,“X2ell”只为你私人订制

  • 发表时间:2016-04-11 17: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X²ell品牌研发全球唯一的分龄抗衰系列,破译抗衰密码: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衰老肌龄,注入相应原细胞单位量,从源头改善肌肤衰老。其以原细胞源源不断地分化复制产生的新细胞替换原有受损细胞,由内而外激活新生能量,令肌肤时刻保持青春源动力,焕现青春光彩。

      X²ell——原生细胞 复制青春,研用全新专利技术——原细胞™成分,是暨大美塑荣誉出品的高端医美级抗衰老品牌。其特有的全球唯一分龄抗衰核心技术,引领中国高端抗衰项目市场,拥有多项专利成分及技术,由中国唯一的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与百年名校暨南大学共同研发与生产。

      有一种长情,叫“青春”365天的陪伴

      有一种告白,叫“X²ell”只为你私人订制

      积多年研发的精髓,X²ell推出【恒时分龄抗衰】、【特效修护】、【表层抗衰】、【医美修护家居】等多项抗衰、除皱、美容的美塑系列。只为以更专注、专业的态度,满足高端爱美人士对逆转美丽,逆转青春的无限追求。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正如男人有王子骑士梦一般。许多人都喜欢《灰姑娘》的童话,童话都是美好愿望的托载体,因缘际会得到的水晶鞋让平凡灰姑娘蜕变成公主……

      而X²ell,则是高端爱美人士的青春私人定制管家,逆转肌龄3—5年,延缓衰老8—10年,让爱美人士一辈子都比同龄人年轻!

     
分享到:
  • 上一篇:九江市零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立做客《时代风向标》 下一篇:梦泉代理招商和李小璐一起做微商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