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市科协主席郑健波考察杭州科促会

  • 发表时间:2016-04-12 11:1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11日下午,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健波,学会部部长沈亮,滨江区科协副主席赵玉宝,长河街道科协主席来莉丽一行,到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杭州科促会)调研协同创新工作,并对长河产业园深入调研。

      

      (图:陈钢会长向杭州市科协郑健波主席汇报工作)

      杭州市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陈钢介绍了杭州科促会的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协同创新工作规划,以及相关的媒体报道。

      长河产业园负责人张国安董事长汇报了园区情况,并对园区内的科技企业进行了介绍。

      调研中,郑健波主席对杭州科促会建立和运作网上公共服务平台、推动海外产业合作、与省级/国家级单位合作、开展知识产权辅导、设置产业专委会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各级学会协作和互动、帮扶企业提高科技水平等,进行了探讨研究。

      

      (图:陈钢会长介绍海外合作概况)

      郑健波主席表示:现在很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拥有大量的科技成果得不到很好的使用,因此国家最近出台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法律法规,出台了针对科技人员的激励政策。在这样的形势下,杭州科促会立足于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推动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支持创新创业、引导产业合作、促进产业转型、组织科研项目的联合攻关,这将大有可为,并可在承接政府转换职能中承担更多的工作。

      同时,郑健波主席对杭州科促会和长河产业园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科促会和长河产业园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由市级学会牵头,联动区级、省级、国家级学会的力量,积极了解和依托相关政策,明确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服务,协同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产生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陈钢  陈福清  沈钦洪)

分享到:
  • 上一篇:渠道下沉,助推知识产权领域的生活化 下一篇:杭州市科协主席郑健波考察杭州科促会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