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益爸为孩子的还有他(她)

  • 发表时间:2016-04-12 12: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我们饱含热泪迎接每个新生命到来时, 您是否在感慨造物主的神奇!当我们在欣赏、拥抱、亲吻孩子时,我们一定在想要给孩子全部的爱! 孩子是我们生命的延续,是家庭和未来的希望,孩子的需要就是我们存在的价值!怎样才能更好地教育孩子,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们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也是我们每个家长为之奋斗的终身事业。

      在当今中国,在各行各业都需要上岗证、合格证的今天,唯有在教育孩子——这个关系到一个家庭乃致整个民族生死存亡的问题上,家长却从来不需要合格证,也永远不会下岗。然而孩子的心是块奇怪的土地,在年幼时具有极强的可塑性和开发性,他们就像河水的源泉,活泼而无拘无束,能否被正确的引流,能不能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成了每个家长和社会刻不容缓的责任。

      您是否在热切地期盼?您是否在苦苦地寻找?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我们大家都要帮助和付出,都要学习和交流。为了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需要每一个家长、老师以及社会群体和个人共同关注和参与,但怎样做到共同关注和参与这个问题到今天没有得到解决。今天我们惊喜地发现,上海另益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他们将隆重推出为孩子的教育和成长量身打造的一个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孩子成长的资源共享的第一网络平台,解决大家的困扰,为您在教子之路上指引正确的方向。

      欢迎关注另益爸公众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杭州市科协主席郑健波考察杭州科促会 下一篇:壹桩好事:江苏的朋友五一可以来石家庄赏樱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