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桩好事:江苏的朋友五一可以来石家庄赏樱啦

  • 发表时间:2016-04-12 14: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临,小编告诉你一个游玩好去处,华北地区最大的樱花园海岸樱源里上千株晚樱即将绽放,4月9日石家庄本地吃喝玩乐公众平台“壹桩好事”携手海岸樱源主办,河北中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北那图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海岸樱源·美丽樱你而来”春季探游樱花园活动,带您提前领略美丽的樱花庄园。

      

     

      “海岸樱源”樱花主题庄园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黄壁庄水库西岸,隶属于河北那图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总占地面积900余亩,三面环水,植被茂密,绿化率高达90%,园内拥有不同品种的樱花树5000余株,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樱花主题庄园。

      

     

      (园区鸟瞰图)

      壹桩好事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免费探游海岸樱源信息以后,得到了广大粉丝的转发和支持,平台随机从报名的685位粉丝中抽取了50位进园探游,一同领略樱花带来的浪漫气息。

      

     

      探游粉丝进园以后,游览了整个园区,并参加了由海岸樱源组织的烧烤派对,对园区的环境给予肯定,目前园区正在加紧的施工布置做收尾工作,以“汉唐风”为主题的“2016海岸樱源首届樱花主题文化节”将于4月23日正式启幕。届时园区景观将呈现千米水岸樱花堤的胜景。据园区樱花培护观测人员预计,如果气温回升正常,园内上千株晚樱将在4月中下旬陆续迎来最佳观赏期。据悉,目前海岸樱源有早、中、晚樱50余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开放观赏期将持续一个月。

      

     

      

     

      

     

      

     

      

     

      我们在石家庄海岸樱源等你。

分享到:
  • 上一篇:另益爸为孩子的还有他(她) 下一篇:承点科技 移动互联网转型全案践行者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