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承点科技 移动互联网转型全案践行者

  • 发表时间:2016-04-12 14: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是“互联网+”关键年,在去年2.3万亿元全国互联网消费市场基础上,许多专家学者等研究机构对16年市场做了预测,3万亿元的互联网市场消费及63%的中小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而移动互联网更是重中之重,据资本市场数据显示移动互联网投资热度持续增加中,但更趋于理性,自2015下半年开始,投资重心由生活服务转向移动营销与移动电商。面对庞大的互联网市场和及时的机会,企业应当抓住这次机遇,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进行自身定位与市场营销,积极升级转型。

      

     

      移动电子商务主导者包括传统电子商务服务商、电信运营商、新兴的移动电子商务提供商等等都已经开始在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布局,市场用户进入者增多,服务形式也开始呈现多样性发展,行业结构不断进行良性更新,中国移动互联网已经具备了跨越的必备条件。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承点科技定位于移动互联网转型全案践行者的角色,在中国拥有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和全网营销外包代运营两大业务。应用开发事业部主要任务:网站管理集成、电子商务、电子政务、行业信息化、移动APP等;营销外包代运营事业部主要任务:网络营销推广、电商代运营、微信营销、视频营销、网络品牌塑造等。更好的帮助企业完成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承点科技将为中小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技术及移动互联网营销整合服务,为企业解决移动互联网转型问题,提供企业在开发、推广及运营阶段的技术及营销支持。

      承点科技CEO杨浩认为,移动互联网带给人们生活和工作的转变是跨越性的,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移动互联网带给传统经济市场更多机遇,也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优平台。移动互联网经济的到来将带给现代企业资源整合开辟新的出路。

分享到:
  • 上一篇:壹桩好事:江苏的朋友五一可以来石家庄赏樱啦 下一篇:礼溢长二 践行文明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