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泉巴黎唇蜜与《梦想合伙人》同步上市

  • 发表时间:2016-04-13 17:4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嘴唇是女性诱惑的利器,唇部肌肤的护理尤为重要,而唇彩就规避了唇部干纹脱皮、唇色暗淡的问题,晶亮水润更具闪烁光泽的唇彩成为热衷时尚女性的选择。梦泉闪耀巴黎唇蜜,不止把唇部健康与美丽展现,唇蜜甚至与人物性格相互融合。

      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做为《梦想合伙人》大电影的衍生品,影片中三位女主角更是很好的诠释了巴黎唇蜜与人物性格怎样的相得益彰。渴求权利的姚晨使用的是梦泉唇蜜的靓丽桔,看重金钱的唐嫣涂抹的是梦泉唇蜜的樱花粉,视爱情于一切的郝蕾用罂粟红诠释爱情。

      和女神姚晨,唐嫣,郝蕾一起做新一代索吻女神,梦泉闪耀巴黎唇蜜,质地细腻柔润,滋养双唇,绚丽多姿的色彩,塑造完美的唇形。闪耀的凝胶状质地,含水果的蜜汁香味,自然透明的妆效,让双唇呈现妖艳欲滴的亮彩光泽。这样的唇妆谁不爱?

      梦泉作为一个微商品牌,与大电影《梦想合伙人》联合,推出衍生品梦泉闪耀巴黎唇蜜,更是吸引明星李小璐入股加盟,做中国时尚轻奢品牌,这样的格局有哪个微商品牌可以比肩?这样的品质微商怎能不全力爆发?梦泉与大电影合作只是梦泉踏入影视圈的一小步,随后作为梦泉娱乐影视美妆公司会与娱乐圈优质资源强强联合。加入梦泉,与明星李小璐一起创业当老板,与明星姚晨,唐嫣,郝蕾一起享受时尚与品位的轻奢之旅。

     
分享到:
  • 上一篇:众点微平台:世界这么大,我想带着手机去看看 下一篇:梦泉唇蜜套装:《梦想合伙人》大电影衍生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