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泉唇蜜套装:《梦想合伙人》大电影衍生品

  • 发表时间:2016-04-13 17: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梦泉首次投资的大电影《梦想合伙人》抢档5.1,《梦想合伙人》全明星阵容,韩国导演张太维在《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的大银幕作品,影片以年轻一代互联网创业为题材,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郭富城等倾情加盟,与梦泉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

      梦泉作为大电影的投资方,与《梦想合伙人》的合作是复合的,梦泉闪耀巴黎唇蜜作为《梦想合伙人》的专属订制,樱花粉,靓丽桔,罂粟红,满足你对金钱,爱情,权利所有的幻想。限量版发售梦泉唇蜜套盒。

      梦泉闪耀巴黎唇蜜,纯天然植物配方,Q弹丰唇,角鲨烷、澳洲坚果籽油、棕榈酸乙基己酯,让你一触难忘,一吻定情!梦泉闪耀巴黎唇蜜,质地细腻柔润,滋养双唇,绚丽多姿的色彩,塑造完美的唇形。闪耀的凝胶状质地,含水果的蜜汁香味,自然透明的妆效,让双唇呈现妖艳欲滴的亮彩光泽。

      梦泉投资《梦想合伙人》是梦泉作为影视娱乐美妆公司运营的一大步,梦泉不仅要做彩妆,做影视投资,梦泉要做的是进入资本市场,梦泉作为国内首创互联网轻奢品牌,集合了微商,电商和实体等全面渠道,成为新微商,新实体的代言。梦泉,为梦想发生,如同闪耀巴黎唇蜜所代表的对金钱,爱情,权利的所有幻想,在梦泉都可一一实现。梦想合伙人招募,微信号2997351。

分享到:
  • 上一篇:梦泉巴黎唇蜜与《梦想合伙人》同步上市 下一篇: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姚晨 唐嫣明星同款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