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姚晨 唐嫣明星同款

  • 发表时间:2016-04-13 17: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大电影《梦想合伙人》订制限量版,与大电影《梦想合伙人》同步上市,姚晨,唐嫣,郝蕾在电影中更是将唇蜜与性格演绎出别样的风采。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全程植入《梦想合伙人》,更是梦泉成立影视娱乐美妆公司的里程碑。

      梦泉影视娱乐美妆公司,作为《梦想合伙人》的投资者,更是合作者,梦泉闪耀巴黎唇蜜全程植入,不是生硬广告,梦泉巴黎唇蜜在影片中是有生命的,每个女主角的性格甚至价值取向都与巴黎唇蜜相贴合。渴求权利的姚晨使用的是梦泉唇蜜的靓丽桔,看重金钱的唐嫣涂抹的是梦泉唇蜜的樱花粉,视爱情于一切的郝蕾用罂粟红诠释爱情。

      梦泉,作为轻奢品牌,李小璐入股领衔,梦泉做的一直是引领,引领轻奢新主义,精而不奢轻奢范儿,梦泉不是做爆款,之后被人们遗忘,梦泉专注于长线品牌,不仅仅是微商,更是电商和实体全面开花。梦泉一小步,微商一大步。梦泉高级总裁彩虹招募合作伙伴,微信2997351。

      和明星一起享受Fashion,用比国际大牌低几倍的价格享受国际大牌的品质,高性价比成为梦泉的优势。代表精而不奢新主义的梦泉,明星姚晨,唐嫣,郝蕾与你分享女性诱惑的利器,梦泉闪耀巴黎唇蜜。

     
分享到:
  • 上一篇:梦泉唇蜜套装:《梦想合伙人》大电影衍生品 下一篇:梦泉巴黎唇蜜与《梦想合伙人》同步上市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