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缘APP黄梅绽蕊飘香 戏曲欣赏精彩再升级

  • 发表时间:2016-04-18 11: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自从戏缘APP专门增加了“戏曲欣赏”板块,越来越多的戏友对戏缘爱不释手,各种经典名段、珍贵的戏曲资料、绝版戏曲电影令人大饱眼福。为给戏友提供一个更丰富的看大戏平台,戏缘与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强强联合,为广大戏迷推出更多的黄梅戏经典剧目,更有融合高科技的新视觉黄梅戏惊艳亮相。

      绝版黄梅大戏 戏缘独家呈现

      中国五大剧种之一、安徽“文化名片”---黄梅戏在戏缘APP上线仅仅八天,便受到广大戏友们的交口称赞和热烈追捧。

      在这黄梅戏发展的历程上,前辈艺术家们留下了众多经典名戏,他们原汁原味的黄梅唱腔、舞台上一颦一笑的身段步伐让戏友们百看不厌、温故知新。戏缘广泛搜集这些精美大戏,既有老腔老调、风味十足的经典名家名段,又有新秀频出、精彩纷呈的现代黄梅剧目,在戏缘APP中为您独家呈现。

      现代影像技术 全新艺术感受

      在戏曲欣赏板块中,除了大家已经熟悉的黄梅戏电影《牛郎织女》、《龙女》、《女驸马》、《天仙配》、《母老虎上轿》,此次黄梅戏剧目上新,广受热议的新视觉黄梅戏---《女驸马》和《天仙配》也将在戏缘这一网络平台上隆重亮相。

      这两部新视觉黄梅戏采用“多媒体”现代技术,将现代科技表现手段与黄梅戏传统经典剧目有效结合,探索古典戏剧传承的新方式,让传统的戏曲形式焕发出新的活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进入戏缘APP戏曲欣赏板块,您便可以观看到高端大气的新视觉黄梅戏,领略美仑美奂的现代黄梅艺术。

      新视觉 新平台 黄梅盛宴等你来

      新视觉黄梅戏搭载新型网络戏曲平台,共同奉上黄梅盛宴。在戏缘APP戏曲欣赏板块中,即将增加的黄梅大戏有:

      新视觉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黄梅戏《长恨歌》、《雷雨》、《风尘女画家》、《徽商胡雪岩》、《墙头马上》、《风雨丽人行》、《小乔初嫁》;黄梅戏电视剧《明月清照》 ;黄梅戏艺术片《红楼梦》;黄梅戏电影《逆火》。

      众多黄梅大戏层出不穷,戏曲欣赏好戏连台。精彩持续不断,看戏刻不容缓,拿起手机,打开戏缘APP,进入戏曲欣赏板块,感受黄梅调的浪漫多情,领略黄梅名家的娟秀风华!

分享到:
  • 上一篇:走活中心镇建设一盘棋 下一篇:西山·湖 丰台低密住区,生活配套国际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