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季酒店联合刘轩新书发表,人文布局初显

  • 发表时间:2016-04-21 09: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17日海峡两岸著名畅销书作家刘轩在全季酒店吴中路店发表新书《助你好运——幸运原来触手可及》。在这本书中,刘轩用有科学根据的观念,来解析如何建立更幸运的思考方式。

      

      (刘轩新书发表会现场)

      对于这次联合发布活动,全季酒店CEO沈怡均先生表示:刘轩作为一个出色的跨平台发展的人文嘉宾,这次发表的新书不同于以往的心灵鸡汤式的灵魂抚慰,更提供了如何改变生活状态和人际交流方面实际可行、有科学根据的建议,我们认为《助你好运》系列书籍突破了“心灵励志“的传统界定,更像是一本“正能量工具书”,这点,和全季倡导的平实、本色的人文关怀不谋而合。

      人文不是嘴上说说,不是标签贴一贴,要做

      从高效迭代的产品到逐渐频密的人文举措,作为一个快速崛起的中档酒店品牌,全季似乎试图在尝试一条好像是“一边快,一边慢”的“新路子”——快速发展的同时,启发大众心灵慢下来,多思考。这点在全季CEO沈怡均先生的口中也得到了证实:“我们并不仅仅定义自己是客人’行走在路上’时会想起的品牌,我们更希望作为一个倡导东方人文生活方式的’心灵’品牌,我们不只是他们旅行时希望停下休息的第一选择,更是心灵疲倦时可供交流想法和安放灵魂的人文平台——能安放灵魂的,不是快,当然要慢下来。”

      

      (刘轩与全季酒店CEO沈怡均先生)

      人文布局盘面初步显现,偏淡泊取静

      全季最近做的事不难让人联想到爱办主题活动的W,和时髦的W不同,全季避开了所有的“闹猛”。仔细盘点最近半年全季在品牌层面的举措,偏淡泊取静是其偏好的合作“特质”。不爱“明星”只爱人文是其一, 蒋琼耳、陈漫、李栓科、张毅、杨惠珊夫妇、左小祖咒、曲晶、戎新宇、刘轩,这些为全季人文大赏站过台的人文艺术大咖,几乎覆盖了大多数的艺术领域。不爱“风头”只爱“讲头”是其二,以全季美学观点遴选收藏人文艺术作品,矢志扶植和推助各个平台的人文精英,始终以公益、无偿性的人文讲座平台作为全季人文大赏的定位,全季深谙努力经营给大众提供人文分享的平台才是本质,如此才能诞生更多趣味“讲头”。

      

      人文不是曲高和寡千年一见,要常常见

      助力刘轩发表新书座谈会圆满成功后,接下来全季将继续携手更多人文嘉宾展开活动,据悉今年“全季人文大赏”杭州站也已排上议程。此外,全季还将在京沪两地筹备打造人文空间,其中一处坐落于艺术家左小祖咒原位于798艺术区的工作室,有望在今年秋天对外开放。大众眼中的人文艺术往往曲高和寡,不属于日常生活范畴。其实真正的人文艺术从来都来自于对普通人的关怀和体察,而这也是全季打破人文大赏以年度周期举办的原因,全季品牌正拟在后期的每个季度都能实现举办一次。

      

      (左小祖咒为今年3月全季人文大赏北京站站台)

      关于全季

      “全季”,意为24节气。作为东方生活方式的推广者,倡导每一天都是最好时节的生活态度。以“中国人的审美、中国人的生活习惯”来设计的中档有限服务酒店,全季汲取中国文化中的“舍得”哲学,尽量舍弃不必要或较少使用的配套,高品质聚焦旅客在酒店的核心需求。(更多全季酒店信息,微信搜索关键字“全季酒店”进行关注)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美联臣首席台湾专家谷亦涵专访: 医美是一种正能量的生活态 下一篇:食客领先教你如何经营黄焖鸡米饭小店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