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客领先教你如何经营黄焖鸡米饭小店

  • 发表时间:2016-04-21 10:4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4月19日,食客领先餐饮发起了“黄焖鸡米饭该如何经营?”的网上讨论,众多网友前来发表意见。

      

     

      讨论一开始,食客领先餐饮就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食客领先认为,开黄焖鸡米饭店首先要跟对加盟商,这就保障了菜品的口味。同时在开店选址、价格定位方面也要下足功夫。黄焖鸡米饭历来以方便快捷、经济实惠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所以黄焖鸡米饭店址一定要选在工厂、写字楼、学校、商业区等人流量密集的公共场所,价位也必须做到大众化、中低档。另外,还要通过一些优惠活动来提高店铺的知名度。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坚守行业底线,确保食品安全,保证黄焖鸡米饭原材料符合国家安全质检要求,让食客吃得放心。”

      随后,广大网友也积极发表自己观点。在讨论中我们不难发现,人们对“黄焖鸡米饭如何经营”的看法多种多样。

      一位网友表示,环境卫生十分重要。良好的卫生环境是从事餐饮业的基本需要,在给客人带来味觉享受的同时也要让客人吃的安心。

      还有网友表示,黄焖鸡米饭跟消费者相辅相成,黄焖鸡要走什么样的路线必须要结合消费者来分析,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的消费能力,开发以不同定位的菜品与之匹配。

      讨论期间,一位名叫wen750314的网友将讨论会引向高潮,他说:“为了避免产品质量问题重复出现,黄焖鸡米饭店家自律是关键。黄焖鸡米饭应该着重考虑如何诚信经营,如何追求高品质、高要求。黄焖鸡米饭必须提高原材料质量,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确保菜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检要求后再出现在食客面前。高品质保障才能成就黄焖鸡米饭良好市场口碑,这才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黄焖鸡、认可黄焖鸡,才能为自己的黄焖鸡米饭店创造巨大的市场利润。”

分享到:
  • 上一篇:全季酒店联合刘轩新书发表,人文布局初显 下一篇:北京亦庄地铁旁稀缺房源独门独院 整套出售!!!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