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首创律师事务所,为房地产法律服务保驾护航

  • 发表时间:2016-04-22 10:1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近年来,伴随着楼市的火热,房地产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又由于房地产开发是一个涉及资金、土地、设计、建筑、销售等多方面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即使法律法规的设计贯穿于整个开发过程中,各地有关房地产行业的法律纠纷仍时有传出,无论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此均感到颇为棘手。

      针对上述房地产行业法律服务的缺失,北京市首创律师事务所特成立了专门的房地产业务部门,以期为加入房地产业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支持。

      首创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化法律服务机构,多数律师毕业于国内一流名牌大学的法律专业,长期从事法律工作,具有极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诉讼经验,擅长处理各类经济、民事纠纷及其它非诉讼法律业务。

      同时,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首创律师事务所聚集了一批优秀的房地产专业律师。自1996年成立以来,首创房地产业律师团队不仅代理了大量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建设工程纠纷、建设施工合同纠纷等案件的诉讼,而且时刻把握政策前沿,及时、准确地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综合性的法律服务。

      另一方面,通过与金融团队、公司及资本市场团队的密切合作,首创的房地产团队还参与了大量的房地产项目并购、房地产投资基金的设立及投资、不动产资产证券化等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可以说,首创律师事务所房地产业务部在房地产法律事务上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体表现在:受聘于多家房地产开发公司,为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系统完整的法律服务;接受客户单项委托,起草、修改房地产合同及相关的法律文件;参与项目谈判,为项目公司的成立、土地使用权的获得、建筑施工、监理、银行按揭、楼宇预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供法律服务。

      现阶段,在首创律师事务所内部,房地产业务部已成为其他六个部门诉讼仲裁部、债务部、涉外业务部、知识产权部、金融投资业务部、非诉调查部中的中流砥柱;在对外的法律服务提供上,房地产业务部也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为顾问单位赢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专业律师提供的法律服务不但可以为企业避免和减少经济损失,也能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是企业不可缺少的助手和朋友。尤其是在房地产与建设工程领域,相关利益方牵涉众多,利益关系盘根错节,涉及细节更多如牛毛,更需要类似首创律师事务所这样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为其保驾护航。

分享到:
  • 上一篇:自动售货机行业白皮书在沪首发,揭行业2015年真容 下一篇:当心 !你的肠子比地沟油还脏 清肠花帮你洗洗肠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