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心 !你的肠子比地沟油还脏 清肠花帮你洗洗肠

  • 发表时间:2016-04-22 10: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越来越多的人关心起身心健康时,外在能提供给我们的资源却越来越稀缺,水污染、土壤污染、空气污染……。我们对体内吸收的东西越来越不信任,当人们呼吁“给身体减负”的同时,其实更应该关心极易被忽略的肠道,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担负了人体大部分的排毒任务,但如果你的肠道堆积了大量的宿便与毒素,比地沟油还脏时,便会对身体带来极大危害!

      

     

      肠道有8-10米长,并且千褶百皱,平均每隔3.5厘米就有一个弯折,人们即使每天都排泄,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这些食物残渣最终形成厚达5-7毫米,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物质,并像锈一样牢牢地粘连在肠壁上,其坚硬程度与轮胎相似,它们慢慢侵蚀着我们的身体,并对其它器官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1、宿便堆积易致癌

      宿便和毒素长期积存在肠道里,会诱发多种肠道疾病,包括结肠炎、结肠溃疡、结肠憩室炎,甚至直肠癌、结肠癌等恶性疾病。

      2、严重影响“面子问题”

      宿便引发的各种毒素滞留在体内,通过血液循环到达面部及颈部,加上皮肤具有呼吸和排泄的作用,由于大肠内的毒素无法溶于水中,所以无法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便会积聚在皮肤的毛孔中,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的感染,进而引起皮肤粗糙、雀斑、黄褐斑、痤疮、脸色晦暗、没有光泽等皮肤问题。

      

     

      3、导致肝脏解毒功能降低

      由于宿便长期停留在肠道中,造成肝脏解毒功能的负担加重,导致肝功能降低,进而加速肝细胞的凋亡和变性,任其发展便形成肝硬化。毒素中的甲基吲哚具有很强的致癌作用,如不及时治疗甚至极易转化为肝癌。

      4、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危害大

      由于便秘使得病人排便非常困难,需要病人在排便时不断加大腹内压,使得一些高血压、心脏病和脑血栓病人由于腹内压的刺激性反射增强,导致血压升高,心率加快,回心血量和脑血流量的突然增多,易导致中风和脑梗塞死亡的情况。

      5、降低机体免疫力

      毒素的堆积大大影响身体各个脏器的功能,降低人体免疫力,严重影响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是亚健康状态的根源。

      既然肠道堆积毒素会对人体带来诸多危害,我们又该如何清洗肠道呢?专家建议,排除肠道内的毒素,一定要选取纯天然健康的方法,如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消费者欢迎与信赖的清肠花,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采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基础,并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可有效排毒、减脂、补血、美颜!以成分来看,清肠花萃取多项植物精华,如采用的洛神花,原名“玫瑰茄”,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缓解身体疲倦、清热解毒、开胃消滞、振奋精神等显著功效,而诺丽果酵素其实就是“酶”,是一切生物所有生化反应的催化剂。可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分解血液中的废物,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无论是洛神花还是诺丽果酵素,都是大自然中实际存在且经常被我们食用的成分,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与毒副作用。

      

     

      “一朵花,8小时,轻松排毒看得见”!深受便秘困扰的你,还不快用清肠花洗洗肠,肠轻松,生活才能更轻松!

分享到:
  • 上一篇:北京首创律师事务所,为房地产法律服务保驾护航 下一篇:还在说“无毒不丈夫”?清肠花帮你排毒变“男神”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