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在说“无毒不丈夫”?清肠花帮你排毒变“男神”

  • 发表时间:2016-04-22 10: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你以为,只有女人才需要排毒?错,身为男人的你,其实更需要排毒!排毒的目的不只是养颜,更重要的是保证身体的健康。而且男人本就应酬比女人多,又有吸烟与饮酒的习惯,自然更需要排毒。不信?先看看你有没有以下症状:

      

     

      一、便秘

      只要你偶有便秘的情况出现,那么你的肠道内肯定堆有毒素,因为肠道有二次吸收的功能,如堆有宿便未排出,肠道再将这些宿便二次吸收,可想而知,这些“废物”会产生多少毒素!而且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

      二、肤色暗沉、长痘长斑易过敏

      皮肤是排除体内毒素和垃圾的重要途径,是身体状况的大镜子。如果体内堆积的毒素排不出,势必会影响“面子问题”。

      

     

      三、口臭、屁臭、易打嗝

      这些问题的产生主要是肠道废物积累过多的缘故,人体大部分的废物都在肠道积存,所以也是排毒的重点。

      四、头脑混沌、记忆力下降、易怒

      身体内的毒素积累过多,器官压力过大或者体内循环不畅都会导致供血供氧不足,影响大脑的正常工作,继而引发情绪和精神问题。

      五、肥胖

      细胞的超载、脂肪的堆积是肥胖的真正原因,而毒素过多影响正常的排泄功能也是肥胖的诱因之一。

      

     

      只要你有以上一种症状,就说明你体内含有毒素,也许你会说:“男人么,体内有毒素怎么了,不是照样身强体壮”!专家提醒,男性朋友一定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当身体堆积大量毒素后,记忆衰退、臃肿不适、精力不济、食欲不振、面色无华这是身体代谢不畅的表现,不是没有毒素,而是毒素还没有发作!一旦毒素积聚到了一定程度,它堵塞你的血管,进入你的血液,损害你的器官,你的身体就会随之崩溃!要注意的是,这一情况还有日益年轻化的趋势。

      对于排毒,男人会比女人更“急功近利”,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很难保持,就指望用简便的方法解决急切的问题,这也是为何清肠花的男性消费者占据过半比例的原因,作为目前市面上主打排毒功效的“绿色、天然、安全、健康”的功能性食品,其采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基础,萃取多项植物精华,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食用方便,口味酸甜可口,早晚食用一袋,可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解决便秘之苦,达到增强肠胃功能、提升免疫力、排毒减脂、补血养颜的神奇功效。

      所以,趁早甩了那套无“毒”不丈夫的理论,“体内无毒,身强体健”才是新一代“男神”标准……。

分享到:
  • 上一篇:当心 !你的肠子比地沟油还脏 清肠花帮你洗洗肠 下一篇:海外U:解决海淘用户最敏感的问题是关键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