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大坏习惯导致顽固便秘? 清肠花帮你顺顺“肠”

  • 发表时间:2016-04-22 11:1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果你经常出现排便次数减少、粪便量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症状,那么你很可能患上了便秘;如果你长期出现超过24小时没有排便的话,那么,你绝对是顽固性便秘。便秘是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其对人体产生的负面影响众多,而顽固性便秘会引起一系列并发肛肠病,如痔疮、肛裂、直肠脱垂、甚至肠癌等疾病,被营养学家评为肠胃健康头号公敌,多数人的顽固便秘都是因为无法改掉以下六大坏习惯导致的:

      

     

      1、没有定时排便

      “有便意,忍一忍”“工作太忙,等到有空再去”“卫生间人太多,人少了再上”……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以上种种原因而错过了排便的“黄金时间”,但却不知,当你抑制了这一阵便意过后再想排便就很难了,久而久之肠道就会失去对粪便刺激的敏感性,粪便堆积久了就会变干硬,所以,当你有“便意”时,一定要及时排便。

      2、常穿收腹裤或塑身衣

      很多女性为了凸显“S”型身材,喜欢穿收腹裤或塑身衣,但此类穿着抑制了调节排便活动的副交感神经,使大肠内分泌的消化液减少,在小肠中,将食物分解向前推的气力变弱,于是食物残渣在经过大肠的时候,要比日常更加费劲,便秘当然更容易发生。

      

     

      3、排便时看书或刷手机

      很多人上卫生间习惯性拿本杂志或是手机,坐在马桶上看,看似很悠哉,实际上会影响中枢神经对于肠道排便的“号令”传达,并给肛门造成不必要的间断性压迫,肛门的健康就是这样悄悄被破坏的。

      4、运动量过少

      久坐少动,长期不喜欢运动,肠道蠕动慢,肌肉收缩无力,腹压降低使得排便动力不足,便秘便极易发生。

      5、饮水量不足

      科学研究证明,人体每天必须补充8杯水的饮水量,特别是早晨起来,空腹喝一杯温水,可以唤醒大肠,刺激胃肠的反应。倘若我们的身体缺水,大便中的水分就会被大肠吸收出去,导致大便干燥,硬结的大便很难润滑地通过直肠与肛门,就会造成排便痛苦,引起肛裂等不良症状。

      

     

      6、饮食中纤维素摄入量不足

      我们常听人说,便秘的话就多吃粗粮,因为日常接触的食物过于精细,膳食纤维的摄入量减少,使得肠道蠕动缓慢,排便不畅而造成便秘。

      对于以上6点坏习惯,几乎每一位便秘患者都会有一两条改不掉,即使全部改掉,便秘症状一旦缓解后,又很难长期坚持,造成便秘反复出现,那么是不是说,我们对于顽固性便秘就一点办法没有呢?

      其实不然,便秘虽易反复,却并非毫无办法,只要我们找到健康的方法,还是可以有效快速地解决,如目前由香港乐享集团强势推出并被评为“造福万千便秘患者”的清肠花,是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的一款具有清肠解毒、补血养颜、降压减肥抑癌的全新型功能性食品。清肠花采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基础,萃取多项植物精华,依赖第四军医大学、西北大学、中山大学、陕西中医研究所等科研优势,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清肠花无任何化学添加剂与泻药成分,保证“绿色、天然、健康、安全”!早晚食用一袋,可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解决便秘之苦,增强肠胃功能、提升免疫力、排毒减脂、补血养颜……。清肠花不仅仅通过国家谱尼严格测试,更有近万人亲身体验,效果品质口口相传,在业界享有广泛美誉!

      如果你是顽固性便秘,且很难彻底改掉生活中的坏习惯,不妨试一下清肠花,恢复久违的排便顺畅之感,肠道卸重负,身体无毒素,生活才能更轻松!

分享到:
  • 上一篇:“海外U”立足海购用户需求布局供应链体系 下一篇:每天一包清肠花 排毒养颜不怕老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