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一包清肠花 排毒养颜不怕老

  • 发表时间:2016-04-22 11:1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你有没有想到?盘绕长达5—6米的肠道竟然是你衰老最开始的地方?抗衰老医学研究表明,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其实中医在千年前就已经告诉我们,人最先衰老的是脾胃,中医讲的脾胃也包括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器官,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都从这里排出。

      

     

      肠道衰老容易导致便秘

      肠道衰老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之一就是便秘,人的身体就像一个工厂,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工厂就没法正常运转。如果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就会导致肤色晦暗、斑痘丛生、口臭熏人。

      便秘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一大衰老的标志,便秘会令女性体内的毒素增加,导致机体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及微量元素不均衡。然后就会出现皮肤色素沉着、瘙痒、面色无华、头发干枯,并产生黄褐斑、青春痘及痤疮等,还会引起轻度毒血症症状,如食欲减退、精神萎靡、头晕乏力,久之又会导致贫血和营养不良。经常排便用力,还会促使痔疮的形成。

      

     

      滥用清肠产品损伤肠黏膜

      我国便秘发病率约6%-14.3%,但只有一部分便秘病患者会就诊。事实上,便秘疾病如果不及时诊治会诱发或加重心脑血管、直肠肛门疾病,也可引起大肠癌和胃肠神经紊乱等多种疾病。

      现在网络非常发达,一些知识很容易获得。所以很多上班族由于不方便请假、或者不喜欢去医院等多种原因,有了便秘的症状之后,就自己去药店买一些清肠的药来吃。治疗便秘要对症下药,因为每个人病因不同。

      现在市面上有一些治疗便秘的药,比如说含蒽醌类的,大黄,番泻叶,芦荟等等一系列的药物,假如偶尔一过性便秘,吃完以后大便通了,马上就好了,这个没有问题,假如长期吃,会对肠道造成一些危害,最典型的是出现肠道黑便病,有专家认为是一种良性疾病,不会恶变,但是现在也有个别观点说,将来有可能造成癌变。

      另外乱用药还可能会造成肠道功能衰退,产生依赖性,对肠道细胞,神经造成损害,这种损害往往是不可逆的,损害以后,局部肠道功能下降,反射功能下降,排便时肠蠕动慢了,就会出现慢传输型便秘,当时可能感觉好一点,但是后果可能造成一个渐进性顽固性的便秘问题,再调理就难了。

      今年28岁的李丽小姐两天排一次大便,看到很多宣传说“宿便”对皮肤不好,还可能致癌,便去药店买了某品牌肠清茶。韩小姐说:“喝了半个月后,一喝就会拉肚子,可不喝又排不出来,排便规律被彻底打乱,胃肠功能更弱了。”

      

     

      食品清肠花“食疗”法缓解便秘更安全

      像韩小姐这样的人不在少数,都是因为选错了产品,导致肠道对药物产生了依赖性,症状也越来越严重。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更安全更有效呢?

      近日,一款酸甜可口的花脯食品“清肠花”刷爆了微信朋友圈。

      这款复合酵素清肠花和药店里的药不同。它是食品级的清肠产品,由香港乐享健康集团斥巨资研制。仔细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成分,就会发现它和市面上含泻药成分(如番泻叶、芦荟、决明子、大黄、火麻仁)的药品和保健品完全不同。“清肠花”是以下食品科学配比而成:洛神花果脯、黑枸杞萃取物、槐米萃取物、诺丽果酵素、低聚木糖等。这些成分不会损害肠道,也不像药有副作用,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清肠花除了配方安全,产品的品质也获得了中国人保的高额保险和谱尼测试。除了缓解便秘,还具具有以下几大作用:

      1、纤体瘦身,美白、淡斑、祛痘、改善敏感肌肤;

      2、补血,活血,养血,净化血液,改善睡眠质量;

      3、调理内分泌、月经不调,缓解经期腹痛;

      4、清除肝胆、肠内毒素,让身体更轻松;

      5、解酒护肝,减啤酒肚;

      6、修复胃肠黏膜,增加益生菌;

      7、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消化吸收功能;

      8、抗癌症,分解癌细胞,促进癌细胞凋谢;

      9、降血脂、降血压,提高免疫力;

      清肠花的宗旨就是健康美丽吃出来,再也不用乱吃药。首次服用时,为了测试体质,建议只服用一包,测试肠道状况是属于滑肠(拉三次以上)还是燥肠(不拉),然后根据肠道情况选择用量,滑肠建议每天一包即可,燥肠则需要酌情加量至每天2-3包。清肠花具体服用方法因人而异,从使用上就避免了“千人一方”,因此便秘患者别怕麻烦,用这样方法调理肠道才更科学 。

      所以,怕老的美女们,清肠花都开始吃起来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六大坏习惯导致顽固便秘? 清肠花帮你顺顺“肠” 下一篇:奥点云亮相深圳云栖大会 在线节目制作系统备受关注!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