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点云亮相深圳云栖大会 在线节目制作系统备受关注!

  • 发表时间:2016-04-22 11: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4月20日,“2016云栖大会·深圳峰会”如期举行。奥点云作为参展商参加了本次深圳云栖大会。在云栖大会·深圳峰会上,阿里云宣布与SAP、埃森哲达成合作,联合为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同时,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还在本次峰会上预计,未来三年内,中国40%以上的企业都将采用云计算开展业务。云计算显然已经成为企业的共同选择。

      

     

      在现场,奥点云基于云端的“在线节目制作系统云导播台”广受关注,吸引了大批的与会者前来咨询。同时,奥点云现场针对财经行业、在线教育行业的云导播台演示,也让与会者大饱眼福,跃跃欲试。

      现场咨询人士表示,奥点云云导播台大大满足了视频直播浪潮下人们对于专业节目的制作需求,同时场景化的节目制作也是未来视频行业的发展趋势,其中抠像、弹幕、H5场景的嵌入也使得直播场景更加的丰富化,且互动性更强。而奥点云联合目睹科技为与会人员展示的360°VR全景直播,也让人看的大呼过瘾。

      奥点云表示,接下来他们会将产品的重点放在在线节目制作领域,帮助更多的企业、媒体、个人实现专业化的节目制作,助力网络视频行业的内容水准的提高。

分享到:
  • 上一篇:每天一包清肠花 排毒养颜不怕老 下一篇:舒适时尚科技,东风雪铁龙北京车展免费接驾邀您相约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