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有以下几种症状 再不吃清肠花就老啦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5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身材变形大肚腩

      30岁左右的人群,由于新陈代谢速度变缓,加上生活工作压力大,身体状况也每况愈下。加上晚上应酬多,啤酒烤肉成晚餐常态,长期久坐运动少,大便不通畅身材就会走形。

      脸色发黄长痘痘

      胃肠道运动缓慢:缺乏B族维生素,甲状腺功能减退,内分泌失调,营养缺乏等,可影响整个胃肠蠕动。身体毒素排不出去,堆积在身体里,堵塞血管,皮肤不能获得营养供给,就容易长痤疮。

      有的人既长青春痘又便秘,于是思考着两者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联,是不是便秘导致了青春痘的发生了呢?那么清肠花专家告诉你,两者是有很大的关系的,便秘会影响到青春痘,但是青春痘不一定影响到便秘。

      便秘是件很痛苦的事,怎样判断为便秘呢,就是平常排便困难或者排便次数少,如果排便次数少了,体内毒素就得不到及时排除,囤积在体内,自然也会通过都痘痘的方式爆发了出来,因此,便秘应该及早的治疗或者自我治疗

      口腔异味有口臭

      

     

      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种,第一,口腔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常常会造成口臭。患有龋齿、牙龈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炎以及蛀牙、牙周病等口腔疾病的人,其口腔内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厌氧菌,其分解产生出了硫化物,发出腐败的味道,而产生口臭。

      第二,也是最常见的,就是胃肠道疾病,如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都可能伴有口臭。我们还发现,导致许多胃疾病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其口臭发生率明显高于未感染者,而根治幽门螺杆菌后,口臭症状明显减轻。原因可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直接产生硫化物,引起口臭。

      第三、节食减肥,或因病不能进食,或老年人的唾液腺功能降低、妇女在月经期间出现内分泌紊乱而导致唾液分泌减少,有利于厌氧菌生长,因此发生口臭。

      那么,有了以上这些问题,该怎么办呢?

      

     

      首先,您应该通过专业的医疗机构检查确诊原因,看看身体是否发生了器质性病变。如果被确诊为有病,应遵医嘱及时就诊。如果只是亚健康导致的,那么,就该从排毒做起,给你的肠子洗洗澡了。

      为什么说有了上述问题,应从肠道排毒开始呢?根据抗衰老医学研究表明,人体90%的疾病与肠道不洁有关,1天不排便等于吸3包烟。其实中医在千年前就已经告诉我们,人最先衰老的是脾胃,中医讲的脾胃也包括肠道,是我们身体里重要的消化吸收器官,营养从这里吸收,毒素、垃圾都从这里排出。

      肠道功能不足带来的最直接的问题之一就是便秘,人的身体就像一个工厂,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肠道里,工厂就没法正常运转。如果毒素、垃圾无法及时排出甚至被肠道当做“营养”重新吸收,就会导致身材变形大肚腩,肤色晦暗长斑痘、口腔异味臭熏人。

      可是,市面上清肠产品繁多,什么产品才安全有效无毒副作用呢?

      清肠花后来者居上更安全

      判断清肠产品是否安全有效无毒副作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仔细查看产品说明上的批号范围和配方。

      

     

      市面上80%的清肠产品都是药字号,而且配方都是添加了泻药成分,如番泻叶、芦荟、决明子、大黄、火麻仁等。由香港乐享集团研发的“清肠花”不是药,而是一种食品,当零食吃就可以了,配方也是由以下食品科学配比而成:洛神花果脯、黑枸杞萃取物、槐米萃取物、诺丽果酵素、低聚木糖等。这些成分不但不会损害肠道,而且还能给肠道增加有益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让肠子动起来,促进营养吸收和正常排便,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清肠花除了配方安全,产品的品质也获得了中国人保的高额保险和谱尼测试。不了解什么是谱尼测试的可以百度一下。

      “ 我通过朋友介绍食用清肠花一个月,小肚子不见了,脸上皮肤好了,连生理期也不疼了。看来不通则痛,不痛则通。我对清肠花很信赖,一直在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试用。”网友米丽特别来电感谢清肠花的专家。

      而另一位朋友是一位217斤的大胖子,他是一名的哥,由于工作的原因,长期久坐,加上晚上喜欢和朋友出去吃烧烤和啤酒,久而久之,身体越来越胖,肚子越来越大,听了妻子的介绍也开始食用清肠花。27天之后,这位的哥专门给清肠花的办公室送来的感谢的锦旗。

      所以,如果你也有上述苦恼,赶快清肠花走起吧!再不吃就真的老啦!!

      小编特别提醒:清肠花的全名叫复合酵素洛神花,请认准由香港乐享集团荣誉出品的才是正品哦!

分享到:
  • 上一篇:怀化模范检察官舒易国:一身正气铸就法律忠诚卫士 下一篇:身体敲响4大警钟 别急 快用清肠花排排毒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