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体敲响4大警钟 别急 快用清肠花排排毒

  • 发表时间:2016-04-22 14: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女人如花,可总是易受体内毒素干扰,身体堆积大量毒素易引发肌肤问题、肠胃问题、便秘问题等诸多身体疾患,因此,毒素成为人体健康头敌,可有太多的人并不知道这些疾病隐患是由体内毒素堆积引起的。那么,想做无“毒”女人,就先得了解,当体内堆积大量毒素时,身体会向我们敲响哪些警钟吧!

      

     

      一、排便困难 便秘

      正常情况下,人体每天都得排便,但如果你超过24小时没有排便的话,那么,你绝对患上了便秘,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大,饮食不规律,大部分人多多少少都有轻度或中度的便秘,但却并不重视,事实上,便秘对于人体的危害极大,如果毒素长期存于体内不排出的话,这些毒素会被人体再次重复吸收,会继发肠胃不适、口臭、色斑等其他症状,导致人体器官功能减弱,抵抗力下降,也会严重影响到日常生活。

      二、体弱气虚精力差

      人体内的器官都是各司其职,却又相辅相承,体内一个器官堆积了大量的毒素,便会对其它器官造成影响,这些毒垢不仅会淤堵生命通道、污染自身血液,而且会干扰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其中影响最大的便是人体内的排毒器官——肝与肾,肝肾排毒功能失常,毒素便会出现“进”多“出”少的情况,日积月累,便会使人体免疫力下降,睡眠质量差,从而出现体弱气虚精力差。

      三、肤质暗沉 易长斑

      肌肤是个娇小姐,除了外补,还得内调,但大多数人并不注重内调 ,一谓的瓶瓶罐罐涂抹,效果却差强人意,其实,人体内的毒素主要包括外源性与内源性,拿肌肤来说,是极易受双重毒素影响的,如化妆品、护肤品中的毒素残留,或体内器官产生的毒素等都会引发肌肤衰老、肤质暗沉、长斑长痘等问题。

      

     

      四、油脂增多易肥胖

      俗话说“爱胖的人喝白开水都长肉”,肥胖并不一定是吃太多,除却家族遗传性易胖体质外,还有很多人肥胖是与体内堆积大量毒素有关,废物堆积在体内,会影响身体内的新陈代谢,体内油脂过多超过肝脏的负荷,会使脂肪囤积于臀部、手臂、腰间、小腹、大腿等部位,越堆越多,便会引起体型臃肿,更甚者,会引发高血压、心脏病等一系列并发症。

      综上所述,当身体为你敲醒以上四大警钟时,千万不要调意轻心,而是要及时预防,积极排毒!

      当然你一定要问,该怎样全面有效地排除体内毒素呢?

      一、饮食作息规律,不吸烟少饮酒;

      二、多做运动,让体内毒素通过汗液排出;

      三、可适当选取一些纯天然健康的排毒食品,促进体内毒素排出。

      

     

      为什么说一定要选取纯天然健康的排毒食品呢?保证选取绿色天然,无化学成分添加的食品,才能确保在体内无法完全吸收后不继续产生新的毒素;选用食排,是遵循中医上“药食同源”的方法!目前,市面上十分受消费者欢迎与信赖的清肠花,便是由香港乐享健康集团经多年研究所推出的一款具有清肠解毒、补血养颜、降压减肥抑癌的功能性食品。其采用具有“植物红宝石”之称的洛神花为基础,萃取多项植物精华,结合中医“上工治未病”及药食同源之精髓,运用现代科技酵素提纯技术精制而成。食用方便,口味酸甜可口,早晚食用一袋,可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毒素、解决便秘之苦,增强肠胃功能、提升免疫力、排毒减脂、补血养颜……

      做女人,要内“优”才能外“美”,每天2袋清肠花,一朵花,八小时,排出体内毒素,补气血美容颜……由内而外散发迷人光彩!

分享到:
  • 上一篇:如果你有以下几种症状 再不吃清肠花就老啦 下一篇:现在很多人都多人买清肠花来吃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