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首家量身定做庭院式钻石珠宝会所开业

  • 发表时间:2016-04-26 11:1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本报讯 2016年4月23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宗旨的庭院式钻石珠宝会所,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珠宝园特发保税大厦四楼隆重开业。据悉,这是全国首家为客户量身定做的庭院式钻石珠宝会所。

      

     

      据主办方介绍,莱利珠宝是全国少数拥有钻石打磨中心的珠宝终端销售品牌,从钻石源头矿区,到自有钻石工厂切割打磨,再到品牌团队工厂设计镶嵌,从矿源到指尖,覆盖全产业链“一条龙”钻石服务,始终致力于引领全新钻石消费潮流。莱利珠宝坐落于深圳水贝珠宝交易中心区,以钻石为依托,更为客户精选国际名表,彩宝,翡翠,珍珠,和田玉等精致货品,始终以货质上乘,货精价实为宗旨。

      

     

      

     

      据了解,莱利珠宝发展得到了国际钻石行业巨头的关注与认可,并直接于世界钻石之都——比利时安特卫普等地采购钻石,与IGI、HRD、GIA等世界权威钻石机构、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莱利珠宝在业内独一无二的品质优势,更将莱利珠宝的性价比优势发挥到极致。

      

     

      

     

      

     

      据莱利珠宝技术负责人介绍,原石须经过严格的设计计算并精细切割打磨才能成为可供珠宝镶嵌的裸钻,我们有30多名工作经验超过8年、20年、30年的专业钻石切磨技师,拥有全世界最尖端的专业钻石切磨机械,无论设备还是技术,都可谓是世纪一流。(黄学民)

      莱利珠宝经营理念:

      直接将钻石打磨中心植入零售终端,省去了中间6-7个利益环节;并且,终端以会所为零售模式,在购物时极大的提高了顾客体验,力求将五星级服务标准灌入销售环节,始终将客户奉在第一位。

      

     

      

     

      在中国首推“恋人同胚钻”服务,将一块钻胚中孕育的两颗钻石同时售给一对恋人,从钻石位置分析到打磨成品的问世,将每一丝环节展现给恋人,展现由粗糙经磨练后的璀璨,展现个性订制的同时也寓意着每一段爱情的珍贵与永恒,我们意在帮助恋人们回忆爱情之路的艰辛,展望美好的婚姻生活。誓在颠覆传统珠宝生产销售模式!

分享到:
  • 上一篇:深圳世界之窗五一开启“情迷东南亚”之旅 下一篇:齐乐游----从企业文化切入旅游市场,将红海变为蓝海!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