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乐游----从企业文化切入旅游市场,将红海变为蓝海!

  • 发表时间:2016-04-25 10: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过去用员工的体力,未来用员工的脑力

      过去靠员工加班,未来靠员工创新,

      过去靠金钱团结,未来靠使命凝聚,

      过去靠经验管理,未来靠流程复制,

      过去靠能人专制,未来靠系统运营

      

     

      90后辞职率比较高!90后很难管理!90后很任性!90后企业文化如何打造和建立?是很多传统企业老板苦恼的问题。

      很多老板尝试带团队去旅游,传统旅游,走马观花,枯燥乏味,三两成群,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没有形成企业文化和团队氛围!

      又尝试者带团队去拓展,想象自己员工像军人,听话指数100%,执行力100%,激情100%,战斗力100%,但不了解现代90后员工的想法和天性,传统拓展苦B貌似军训,老板看着满意,结果员工满腹牢骚和抱怨,效果坚持不到1个月,又回到从前!

      

     

      不会玩的企业没有激情,齐乐游,从旅游红海市场中切割出企业文化定制旅游服务平台,跨界融合的方式首创出《旅游+体验式培训+团队微电影》模式运营,为每个企业塑造不一样的企业文化,创造更多的企业软实力,并以首创的方式推出可视化旅游,场景旅游!

      要玩就要玩出新花样,让世界都为你让路,旨在通过这种创新的旅游方式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为互联网+和转型中的企业提供团队提高和打造,企业文化培养和建立。

      

     

      团队要旅游,就找齐乐游,拒绝传统,玩出新花样!一直作为齐乐游宣传口号,让旅游成为一次企业文化提升,打破团队隔阂,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机会,让旅游更有意义!

      同为90后的齐乐游核心团队成员们,有着年轻人的干劲和激情,爱玩的他们践行要玩就要玩出新花样的理念,要做最懂企业文化最懂90后的定制旅游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全国首家量身定做庭院式钻石珠宝会所开业 下一篇:齐乐游----通过旅游就可以提升企业文化?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