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最紧缺性人才-机动车尾气治理技师

  • 发表时间:2016-04-25 11:0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国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话题,被污染的饮水、土壤,还有雾霾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雾霾又是最最急需被解决的问题,雾霾的产生有很大的原因是由于机动车尾气排放超标造成。中国目前在用超标排放的车辆预计超过3000万辆,这些车辆由于过去监管不严、黄牛违规操作等原因,一直在大量的排放有毒、有害气体。

      2016年1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的环境保护法规《大气污染防治法》正式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提出对超总量和未完成达标任务的地方实行区域限批,对未达标城市,要求其制定限期达标规划。

      《大气污染防治理法》的实施急需大量的尾气治理人才,市场目前有多年汽修经验的人才,又熟悉机动车技术的少之又少,目前预计整个中国市场还需要约20万左右的机动车尾气治理人才,机动车尾气治理技师将成为2016年最紧缺人才之一。

      莲池机动车尾气治理培训学院联合高校(昆山登云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保护协会(南京环境保护协会)和专业企业提供商(苏州莲池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为中国培训最专业的尾气治理人才。

      今年年初,莲池机动车尾气治理培训学院举办了第一期机动车尾气治理训练营,取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莲池尾气治理训练营第一期全体人员合影

    培训现场

      

      没有优秀讲师的培训都是耍流氓

     

      莲池培训学院将第二期尾气治理封闭式训练营目前已面向全社会招生:

      课程内容:柴油车、汽油车尾气治理治理技术封闭式实战训练

      时间:2016年5月23日-27日

      地址:江苏昆山登云科技学院

      费用:3980元(不含税)。

      咨询电话:陈小姐 0512-36615901 15366290939

      注:考试通过的考生,学院会按照名次给予500-1500元的奖励。考试通过由登云科技学院(国家高等院校)、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莲池机动车尾气治理培训学院联合认证。

分享到:
  • 上一篇:齐乐游——只做最懂企业文化的定制旅游服务 下一篇:“名车贷”与“名车易站”联手,全面布局车主轻松理财
  • 相关 护肤美妆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